亲宝宝24小时紧急驰援武汉一线 捐赠急缺物资纸尿裤和棉柔巾

2020-02-17 09:56:10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一线物资短缺的新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也一直关注着防疫一线的最新情况。昨日,亲宝宝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一线物资短缺的新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也一直关注着防疫一线的最新情况。昨日,亲宝宝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儿童中心捐赠400多箱物资,包含婴儿纸尿裤和棉柔巾。

       据悉,在和武汉防疫一线医院的对接过程中,亲宝宝了解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儿童中心收治了很多0-3岁的孩子,特别是新生儿科有200多个新生儿处于无家长陪护的状态,加上目前很多快递无法从省外进到武汉,所以像纸尿裤这样的宝宝必需品往往需要等上十多天。“我们医院儿科主要以家庭为单位收治,每个家庭一个病房,单间隔离。因为隔离需要,我们也不建议家长外出采购纸尿裤,所以孩子们的纸尿裤成了急缺物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儿童中心呼吸科的医生解释道。

\

       
        亲宝宝相关负责人透露:“我们在115日跟武汉防疫一线的医院对接物资需求后,今天就马上和我们旗下品牌‘亲宝优品’在武汉本地的仓库对接协调配送,24小时之内第一批捐赠物品已经成功被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儿童中心接收。”据了解,考虑到运输和医院存储压力,亲宝宝采取少量多次的方式进行捐赠。除了随时跟进两家医院的后续供给外,亲宝宝也在同步联系更多武汉防疫一线医院的需求,相关的物资也在紧急调配中。

\

       官方消息显示,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0-6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亲宝宝是一个全新的育儿方式,以家人共享的私密空间记录孩子成长历程,通过智能育儿助手帮助家庭以科学的方式培育下一代。
截止2019年初,亲宝宝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亿。本次亲宝宝捐赠的物资是旗下自有育儿生活品牌“亲宝优品”的产品。该品牌一直致力于为0-6岁年轻家庭提供科学、优质、安全、平价的育儿生活用品,产品涵盖宝宝成长必需的棉品、喂养用品、童装童鞋、益智玩具等品类,还涉及护肤、美妆、服装等适合孕妈、宝妈的产品

        亲宝宝一直秉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有我们的陪伴的愿景,这次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陪伴武汉家庭度过疫情,尽可能地帮助更多武汉宝宝们。


        亲宝宝驰援武汉一线的公益活动还在持续中,有需要帮助的组织可以联系亲宝宝与其对接需求。
关键词: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