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正式发布,天猫超级品牌日购买可享受24期分期免息

2020-02-14 14:42:07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14日,在小米成立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小米集团再度联手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三次开启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与往不同,此次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除首发最受关注的小米10系列外,小米全产业链也首次集结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

        2月14日,在小米成立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小米集团再度联手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三次开启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与往不同,此次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除首发最受关注的小米10系列外,小米全产业链也首次集结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

图片1.jpg

在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始前的2月13日下午,小米以一场纯线上直播的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10周年旗舰手机小米10系列。该机于2月14日10点正式在天猫平台开售,消费者在2月14日小米超级品牌日期间购机不仅可抢先购买新机,还可享24期分期免息在内的10重大礼。

小米10系列亮相,新一代性能之王

在2月13日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科技希望借助小米10来打破价格的束缚,不惜代价来追求极致用户体验,全力冲击高端手机市场,打造出米粉心中的梦幻之作。在雷军看来,小米10绝对是新一代性能之王。

根据发布会信息显示,小米10系列采用6.67英寸AMOLED小挖孔曲面屏,搭载安卓2020年最强旗舰平台高通骁龙865;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全系配LPDDR5内存;最新一代UFS3.0存储;支持5G时代最新WiFi标准WiFi6。

在消费者最受关注的镜头配置上,摄像方面,小米10采用全新升级的1亿像素四摄,包括108MP定制大底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200万精景深镜头,支持8K视频录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图片2.jpg

在售价上,小米10的8GB+128GB版售价为3999元,8GB+256GB版4299元,12GB+256GB版4699元。小米10 Pro的8GB+256GB版售价为4999元,12GB+256GB版5499元,12GB+512GB版5999元。

天猫消费者购机,专享24期分期免息

在发布会结束后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 还特别发布微博,号召网友可在2月14日10点,上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抢购小米最新旗舰新机小米10,雷军还特别“邀请”米粉在买完小米10后再逛逛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

图片3.jpg

进入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后,不少网友发现,有别于其他平台12期免息的政策,在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购买小米10系列,可享受24期分期免息在内的10重大礼,最低优惠至每期166.6元。

图片4.jpg

据了解,这是此次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针对天猫用户推出的独特权益,除小米10系列外,消费者在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购买Redmi K30、小米9等多款小米新机都可享受24小时分期免息,而其他小米系列产品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也有不同优惠和。

除产品权益外,在营销端,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整合包括淘宝直播、短视频、淘宝头条等淘宝内容生态,以及微博、抖音等阵地,帮助小米获取精准粉丝并进行互动,并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消费者,不断地更新营销方式和宣传策略。

据了解,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成立五年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已与数百家品牌合作,打造出400多场超级品牌日,帮助众多品牌实现了声量与销量的双重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