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好视通云课堂助力全国上免费直播课!

2020-02-10 15:46:1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

为了不让学生们因延期开学而延误学习,好视通云课堂支持各大学校远程教学,学生通过手机、电脑、平板或电视就能在线学习。疫情期间,齐心好视通面向全国所有用户免费提供500方云视频会议,医疗、教育、应急、防灾等政府部门可供无限制使用。

近日,成都教育、洪衫教育等众多学校及教育局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搭建高效的网络教学平台。

成都市成华区6所高中启用好视通云课堂进行网络直播教学

成都成华区6所高中于陆续启动好视通云课堂进行网络直播教学。老师和学生们可实现跨区域的双向交流与学习,无需线下,就可以为孩子们提供日常教学。
\
一线教师在线直播上课

好视通云课堂含共享文档、共享电脑桌面、电子白板、会议录制等多种功能。老师们通过应用这些会议功能可远程分享课程PPT,标记重点,孩子们线上听讲、回答问题、讨论问题。通过内容全面展示,还原真实课堂,达到最佳教学效果。
\
高三学生在线学习
 
洪衫教育携手齐心好视通打造远程教学高效课堂

抗疫期间,洪衫教育也启用好视通云课堂进行远程教学。课前进行学生签到、老师点名,课程过程中可确保画面同步、清晰流畅。老师除了讲课,课堂上还可与学生们进行实时互动,在线答疑,以及帮助同学们完成作业,打造远程高效课堂。
\

好视通云课堂相关客户负责人表示:通过好视通云课堂进行授课,整体情况出乎意料的好,家长和同学们都非常满意。与传统课堂相比,学生们对直播课这种新事物更积极,发言更踊跃。此外,直播能捕捉到每个学生的表情,“学生的喜怒哀乐,上课专注于否,都会通过表情流露出来,这对教学是一种反馈。”

疫情期间,除了远程教学,齐心好视通还全面满足医院远程会诊、问诊;政府远程应急指挥;企业远程协作办公等需求。减少面对面接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一起共克时艰!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