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all鲸誉与京东健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2020-01-07 14:39:25来源:作者:

2019年底,Wmall鲸誉与京东健康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为双方的全渠道合作翻开新篇章。

2019年底,Wmall鲸誉与京东健康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为双方的全渠道合作翻开新篇章。这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同推动跨境社交电商发展,全面为平台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品牌实现共赢。
 

\

Wmall鲸誉是选品辐射全球五大洲的跨境社交电商创业平台,拥有成熟海外跨境产品供应链系统,为全球华人提供一站式消费、优惠、分享、创业的多维体验,致力于打造海外社交电商的典范。

京东健康营养保健部总经理杨叶总表示此次与Wmall鲸誉的合作,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未来在数据、技术、用户运营等方面深度交互,结合用户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实现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

\

Wmall鲸誉 CEO Harry Wu与京东健康营养保健部总经理杨叶合影

Wmall鲸誉目前已与全球各类知名品牌展开深入合作。在发布会现场,Swisse品牌公共关系负责人Emily Dunn承诺与Wmall鲸誉的合作将提供独家产品支持,高端配方特别订制及全面的营销支持。

\

swisse品牌公共关系负责人 Emily Dunn

Wmall鲸誉除拥有强大的资本助推外,还有强大的多元化创始团队全方位运营。

现北京京喜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京东物流 | 销售部 POP&云仓负责人(华北区)黄振,详细讲解了Wmall鲸誉背后强大的清关物流支持及资金供应链的支撑。

\

北京京喜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 黄振

Wmall鲸誉已与京东芬香达成战略合作,京东芬香顶级IT团队为Wmall鲸誉提供强大的IT技术支持。

\

芬香社交电商联合创始人 王永昆

Wmall鲸誉的出现意味着行业融合的到来,更意味着社交电商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未来将继续坚持“专注跨境 专心服务 专业赋能”的价值观,持续为平台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体验。

\

Wmall鲸誉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