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也能玩卷曲?海信最新激光电视谍照曝光

2020-01-07 12:2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距离CES 2020开幕越来越近,全球各大品牌也准备就绪,纷纷召开发布会拿出看家新品。

距离CES 2020开幕越来越近,全球各大品牌也准备就绪,纷纷召开发布会拿出看家新品。日前,海信一款外形特别的激光电视谍照流出,从此前透露的消息看,这应该就是海信此前宣布研发成功的卷曲屏幕激光电视。

从网上流出的谍照来看,这款电视是不同于以往推出的激光电视,而是与外形酷似电视柜的箱体融为一体,看不到主机,屏幕也是从箱体内部逐渐升起。

\

这款电视屏幕是如何卷曲的?屏幕升起时靠什么支撑?卷曲屏幕的亮度能不能达到电视的要求?其采用的技术和具体原理目前还不得而知。

海信官微海报显示,当地时间1月6日,海信将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发布会上将正式推出这款外观特别的激光电视,届时答案可能将会揭晓。



 

关键词:海信激光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