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大曝光!骁龙865+66W快充+1亿像素,价格...

2019-12-27 19:34:06来源:TechWeb作者:

随着隔壁三星S11日常曝光,首发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似乎是势在必得了,但要知道这两年可都被小米数字旗舰抢尽了风头,今日就有网友爆料了小米10的配置和价格,称小米10系列将会发布两款手机,分别是小米10和小米10 Pro,都会支持5G,发布时间或定于2020年2月18日。

随着隔壁三星S11日常曝光,首发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似乎是势在必得了,但要知道这两年可都被小米数字旗舰抢尽了风头,今日就有网友爆料了小米10的配置和价格,称小米10系列将会发布两款手机,分别是小米10和小米10 Pro,都会支持5G,发布时间或定于2020年2月18日。

此前两款型号分别为M2001J2E/C和M2001JE/C的小米5G手机获得3C认证,有报道指出这就是小米10系列。那么接下来只要拿到入网许可证就可以在国内上市发售了,照目前这速度也快了。

\

先说外观,小米10将会使用三星的AMOLED屏幕,曲面屏设计,前置双挖孔,前段时间发布的红米K30也是采用了前置双挖孔的设计,看来挖孔屏设计确实是明年的主流了。

不过也有消息称,小米10将会采用屏下隐藏摄像头的设计,真正实现真正的全面屏,但应该有点难度。

\
小米9

再说处理器,据此前官方披露的消息,小米1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而前些天曝光的小米10的工程机跑分成绩来看,高达56万分,比骁龙855puls机型的性能提升了10万分左右,性能非常强悍。

至于摄像头,小米10系列使用一亿像素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而且有可能使用8P镜头。在此之前,小米CC9 Pro尊享版率先使用了8P镜头,DxOMark得分高达121分。

 \

另外,小米10系列还有可能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有消息称LPDDR5内存仅有6GB和12GB两种规格,因此小米10系列顶配版才会使用12GB LPDDR5内存。

充电方面,型号为M2001JE/C的小米10系列配备的充电器最高支持66W(11V/6A)输出,由此猜测小米10系列最高可能支持66W快充,实力强悍。


小米CC9 Pro

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了,小米9的过早下架已经意味着小米数字旗舰手机价格未来不会便宜了,会像OPPO、vivo靠齐,毕竟相同的配置隔壁都卖4000左右了,而选择低价的则要看红米Redmi了,所以在此大胆预测小米10会在3699元起步,各位觉得呢?

关键词: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