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富士康校友会五周年庆典深圳举办

2019-12-26 08:13:05来源:威易网 作者:

         日前,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富士康校友会、深圳市龙华区富友智能制造促进会承办,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主题为“创新时代智造引领”的“2019深圳智能制造产

         日前,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富士康校友会、深圳市龙华区富友智能制造促进会承办,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主题为“创新时代智造引领”的“2019深圳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暨富士康校友会五周年庆典”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有来自大湾区近400家企业负责人和高管,超过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况。
 
        2019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旨在促进深圳智能制造的深化发展以及传统制造向高端制造的转型升级,探讨基于5G的工业互联网以及5G+智能制造产业机遇,引领深圳智造走向全国。
 
\
        出席本次活动有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协、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科协、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工信局、宝安区工信局、宝安区科协、河源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自动化学会、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化学会、深圳市智能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深圳5G产业联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富士康科技集团、华为技术等多个政府、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及企业单位领导。
 
        同时出席和支持此次富士康校友会5周年庆的嘉宾还有荔枝圈各单位会长及创始人,包括:华友会(华为系)会长喻渭华、中友会(中兴系)秘书长臧锐、
南极圈(腾讯系)创始人潘国华、青帮(IBM系)会长许建伟、风云会(FCI系)秘书长赵立红、满天星(复星系)会长宿风、联心社(联想系)创始人张万双、迪创会(比亚迪系)会长龙策景等。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演讲嘉宾有中科院大学特聘教授、原富士康总裁特别助理、原赛格集团董事长孙玉麟,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富士康大学校长陈振国,富士康科技集团5G研究所CMO荣乐天,华为数通产品线副总裁李向军,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副研究员胡国庆,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程良伦。
 
        各位嘉宾分享了基于5G的工业互联网,以及5G+智能制造产业机遇,促进深圳智能制造的深化发展,以及传统智造向高端制造的转型升级。
 
        在中国制造由低端制造向高端制造转型、中美贸易关系带来中国制造业宏观经济的变化,以及5G大未来的环境下,企业如何应对当前环境下创新、发展,制造业如何转型、升级,拥抱5G大发展的未来,为积极落实深圳市改革开放先行示范区、建设大湾区的宏伟蓝图出一份力。
\
\
\
\
\
\
 
 
        富士康校友会5周 年 庆典晚宴由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富士康大学校长陈振国博士、深圳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富士康校友会沈远武会长,共同上台祝酒拉开序幕。
 
        陈振国校长表示,“晚上参加富士康校友会5周 年 庆典,看到以前的工作伙伴离开富士康后,在各行各界继续打拼,各领风骚,真为大家高兴。当年成立富士康IE学院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和员工加入富士康前的求学经历接轨,毕业后还能继续学习,现在我更希望将富士康大学富学宝典平台,开放给上千万的富士康校友,让校友们离开富士康后还能继续学习,成长,成功!”
 
        大家结缘于富士康,现在都有一个新的名字——“富友”。富士康校友会是由富士康离职员工组成的社群,为前富士康人打造一个信息交流、职业成长、创业发展的平台,各位富友们在离开富士康以后在各行各业继续引领风骚,今天重新聚集一起,把酒言欢,发红包,秀才艺,奖品不断,笑声不停,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