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签约长江海事局 打造统一数字化管控平台

2019-12-18 14:53:5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致远互联(股票代码:688369)正式签约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简称“长江海事局”),通过构建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长江海事局将打造高效、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

       近日,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致远互联(股票代码:688369)正式签约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简称“长江海事局”),通过构建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长江海事局将打造高效、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助力长江海事局实现数字化管控。
 
        长江海事局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置的交通运输部14个中央直属海事局之一,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为交通运输部直属行政正厅级单位。长江海事局代表国家依法履行辖区水上安全监管、船舶防污、人命救助、通信保障和引航管理职责,管辖长江重庆至安徽段全长2100公里干线 、1000公里支流(汊河道)水域和19个水库(湖泊)。
 
 
       基于“一流强局”发展战略要求和“三基”建设三年攻坚目标要求,长江海事局提出了全新的企业管理运营思路,并希望摒弃原有OA系统,构建出一套符合现代化管理要求的协同办公平台。
 
       基于该平台,长江海事局希望打破OA行政办公的单一功能,逐步扩展到长江海事的行政、党群、业务管理等方面,通过整合、迁移逐步协同内部、外部各信息系统,同时通过对内部管理制度、体系的流程化,实现行政、党群、业务办公在同一平台下操作,并结合移动平台,实现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的全员移动化办公。
 
       在充分考虑未来发展需要的前提下,长江海事局最终选择致远互联,并将基于致远互联A8+协同管理软件构建协同运营中台,实现统一办公门户、统一信息发布、统一流程整合、统一知识管理以及统一实时通信。
 
     具体来说,通过致远协同运营中台,一方面,长江海事局将构建公文管理、会议管理、目标、通知传真、信息管理(政务信息公开)、信访管理、财务管理、干部人事管理、智慧党建管理、服务申请、固定资产等协同办公应用;另一方面,也将实现CA身份认证、异构系统组织同步、固定资产集成、短信集成、长航公文交换、内外网站集成、档案系统集成等功能模块,从而有效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对于此次合作,长江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专业度还是解决方案的成熟度,致远互联都是我们不二的选择。更重要的是,致远中台具备很强的定制化能力,在满足现有组织管理升级的同时,也能够满足我们的个性化需求,快速适应长江海事局各项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