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牛皮传递建筑防水知识,见证科技创新之美

2019-12-12 10:22:17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普及高品质真防水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科技创新在建筑防水领域的重要作用,共话高品质防水之路,2019年12月10日,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成功举办了"破漏局 ...

为普及高品质真防水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科技创新在建筑防水领域的重要作用,共话高品质防水之路,2019年12月10日,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成功举办了"破漏局 要变革—现场现制真防水样板对标"观摩会。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广西建设厅科技处、广西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广西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会、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广西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广西商标协会、南宁市工会、南宁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等有关单位及部门的300余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

首先,与会嘉宾观摩了防水铁军—西牛皮中队的现场施工演练。西牛皮中队是防水施工领域首支利用军事化、机械化、现场化做高品质真防水的专业队伍,使防水施工告别了"刀耕火种"的原始时代,是防水施工"干法乱、管理乱、验收乱"的终结者,代表了防水施工领域的最先进生产力。此次现场演练再一次体现了这支防水铁军"军事化管理、机械化施工,节点不加强不放过,机械不作业不放过,保护措施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的先进施工理念和高水平、高质量施工技术。

\

演练过后,相关与会嘉宾分享了对建筑防水工作的观点以及对西牛皮公司的积极评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卢桂才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做高品质真防水的思路与方法》。并在防水施工对建筑的重要性、目前建筑防水施工的主要问题、工作突破的难点所在以及如何做好建筑防水施工等几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其中重点介绍了产品技术突破方面,西牛皮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了第四代CPS反应粘防水卷材,第四代CPS反应粘防水卷材突破了界面粘结的技术瓶颈,是一种能与混凝土长在一起的新型防水材料,通过化学交联与物理卯榫协同作用,实现与混凝土基面骨肉相连的密封粘结效果,真正实现了防水的全密封,现场全密封以及长期全密封。不仅如此,近日,在第四代CPS反应粘防水卷材的基础上,又与清华大学李广涛教授团队、英国路博纳集团强强联合,在接连突破了胶料技术、胎料技术、装备技术后,成功研发了第五代CPS现制防水卷材。现制卷材就是防水卷材现场做,把生产、安装、成形一体化完成,彻底破除了传统防水材料的漏局,成为防水技术的又一突破和变革,真正将科技创新应用于建筑防水领域。

\

南宁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辉、广西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朱惠英会长均表示了对西牛皮公司在技术创新、公司管理等方面的积极评价。他们表示西牛皮具有防水行业唯一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与"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两项殊荣的企业,是防水行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建筑防水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造福了防水行业,造福了建筑行业。

\

       \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在现场体验第四代CPS反应粘防水卷材如何跟混凝土长在一起骨肉不分离;感受了第五代现制防水卷材"桶烂水不漏"的黑科技;一划二剥三扣,亲手检验西牛皮高品质真防水的实际应用效果,感受国家双示范企业最新防水科技创新的成果,一起见证了科技创新之美。

 

关键词:西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