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做墙布界的《传奇》,我们是认真的!

2019-12-11 11:39: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全新上市,一登场便万众瞩目,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咨询。到底是怎么样的产品,在上市初期就热销市场?

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全新上市,一登场便万众瞩目,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咨询。到底是怎么样的产品,在上市初期就热销市场?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访了很多汇明A+墙布的专卖店,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向专卖店负责人进行询问。
 

\

记者:汇明A+墙布新品《传奇》都有哪些款式?和其他系列款式的墙布相比,它又有什么优势呢?

专卖店负责人:汇明A+墙布新品《传奇》是设计师合作款,融入了更多的时尚感。这一系列产品总共分为“克里斯汀、唐娜、乔治、卡尔”4个款式,设计简约百搭,还有4—20种色彩可供消费者挑选,完全能满足他们装修时候的需求,这是《传奇》非常大的优势。

\

另外,这一系列的产品选用的是汇明A+墙布特质的花式纱,用汇明A+墙布特有的小竹节工艺织成的,面料的肌理纹路感很强,透气性也不错,这是《传奇》最大的优势。

记者:像家里有孩子、有宠物的消费者,会非常关注墙面的打理问题,《传奇》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吗?

专卖店负责人:当然可以!普通墙布会有一定的防水防污功能,但是《传奇》的防水防污功能更强。汇明A+墙布经过专业机构检测,它的防水等级达到了5级。5级是防水的最高等级,可以说汇明A+墙布已经达到了荷叶一样的防水效果,日常很容易打理。

\

记者:南方的阴雨天非常潮湿,《传奇》产品会发霉吗?

专卖店负责人:《传奇》系列是目前汇明A+墙布的主推产品,它经过纳米涂层技术和特殊的防霉抗菌处理,抗菌抑菌率达99.99%,防霉也达到0级指标,真正能做到杜绝墙布发霉问题。

\

记者:墙布贴好后,多久可以入住呢?

专卖店负责人:如果家里只是贴墙布的话,汇明A+墙布是完全可以做到即贴即住的。国家把纺织品检测标准分成了A、B、C三类,墙布是归在C类纺织品里的。和其他品牌的墙布不一样,汇明A+墙布的《传奇》达到了A类纺织品要求。A类标准就是婴幼儿亲肤的标准,可以说是纺织品中的标杆等级。

还有一点,汇明A+墙布有一个四小时的高温水洗和三次180度的高温定型环节,可以完全去除在生产过程中沾上的工业润滑油和粉尘。汇明A+墙布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也真的吧产品做到了零甲醛、零重金属。所以只贴了墙布,没有换新家具或者地板装修的话,是可以立刻入住的。

记者:我们都知道,汇明A+墙布一直是做高端墙布的,那如果消费者非常喜欢这款产品,但是预算不够怎么办?

专卖店负责人:为了让汇明A+墙布可以走进更多人的家中,全国的专卖店有开启年终大促活动,如果喜欢《传奇》这一系列产品,可以把握现在这次活动,就可以用最便宜的价格带走它!

汇明A+墙布新品《传奇》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品质,都做到了卓越,加上年终大促活动,无疑成为市场最热销产品的之一。


 


关键词:汇明A+墙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