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荣膺黑石奖“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2019-12-09 11:20:28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6日,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欢聚承办的2019第五届黑石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在硬核联盟渠道大数据与三方权威数据共同支持下,黑石奖评选被认为极具行业公信力与含金量。

12月6日,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欢聚承办的2019第五届黑石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在硬核联盟渠道大数据与三方权威数据共同支持下,黑石奖评选被认为极具行业公信力与含金量。本届黑石奖评选,完美世界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凭借对游戏行业创新与变革的突出贡献,再次荣膺“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奖项。同时,完美世界游戏旗下《新笑傲江湖》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获得了2019年度“硬核超级明星游戏”奖项,《诛仙手游》、《梦幻新诛仙》手游分别斩获“硬核年度人气游戏”和“硬核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

2019第五届黑石奖颁奖典礼

\

完美世界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右起第四位)获得“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

曾参与主导开发了《完美世界》、《武林外传》、《诛仙》等中国游戏市场里程碑式网游的鲁晓寅,见证了中国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历程。凭借精准的市场洞察力和行业前瞻性,鲁晓寅还提出了内外兼修的独特游戏制作理念:通过坚持原创、技术积累修内功增强凝聚力;通过巩固核心和扩展年轻市场修外功提升影响力,让完美世界游戏在2019年的中国游戏市场再次取得佳绩。

\

《新笑傲江湖》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获得 “硬核超级明星游戏”奖项

2019年,完美世界游戏在鲁晓寅的带领下,为多款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注入创新元素的同时,继续深化公司与移动渠道的合作。今年7月份,由完美世界游戏自主研发运营的金庸正版IP手游《神雕侠侣2》上线后,稳居iOS畅销榜前列,凭借创意社交玩法收获了玩家的一致好评,《神雕侠侣2》手游也获得了硬核联盟超明星产品推荐。作为经典产品的《诛仙手游》、《武林外传手游》等,也在运营上不断与国风等流行文化元素和玩法相融合。除此之外,在鲁晓寅“巩固核心”“扩展年轻市场”等理念的引导下,完美世界游戏继续加大原创游戏研发力度、加快细分游戏市场布局,陆续向市场贡献了《完美世界》手游、《云梦四时歌》、《我的起源》等精品游戏。

\

《诛仙手游》

\

《神雕侠侣2》手游

\

《梦幻新诛仙》手游

未来产品储备方面,由完美世界游戏研发、金庸正版授权的《新笑傲江湖》手游将于12月19日燃情公测,凭借对经典IP的高度重塑及优异的数据表现,荣获了硬核联盟超明星推荐。重磅代言人也将在近期揭晓,邀请玩家一战江湖!

\

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12月19日燃情公测

此外由完美世界游戏研发的《梦间集天鹅座》、《新神魔大陆》、《梦幻新诛仙》、《战神遗迹》、《幻塔》等多款极具创新和玩法突破的精品游戏也即将上线。完美世界游戏将继续秉承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的布局,通过内外功修炼,巩固核心品牌与核心竞争力,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覆盖更多细分市场,持续为游戏玩家带来优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