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佳明祝贺中国国家攀岩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2019-12-06 11:33:0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法国图卢兹举行的攀岩世界杯奥运资格赛中,中国国家攀岩队员潘愚非、宋懿龄成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法国图卢兹举行的攀岩世界杯奥运资格赛中,中国国家攀岩队员潘愚非、宋懿龄成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GARMIN佳明作为中国国家攀岩队官方赞助商,第一时间向国家攀岩队发来贺电!

2020年,攀岩运动将首次亮相东京奥运会,而攀岩世界杯奥运资格赛就是全球攀岩运动员实现奥运梦想的唯一机会。为了获得这一机会,各国运动员需要跨过一个“高门槛”:在今年世界杯全能三个项目中,各选取最好两站的成绩进行积分,总排名前22位的男、女运动员才能参赛。中国国家攀岩队员潘愚非和两位女将张悦彤、宋懿龄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参加图卢兹奥运资格赛的机会。

据中国登山协会攀岩部官员解释,明年的东京奥运攀岩比赛共有男女各20人参加(每队最多男女各两名选手),其中包括今年在东京攀岩世锦赛的前7名、本次图卢兹世界杯奥运资格赛的前6名、明年春季五大洲举行洲际赛的5位冠军,东道主1名选手和均衡发展名额1人。

在28日首日进行的男子预赛中,中国选手潘愚非成绩突出,以速度第七、攀石第一、难度第七、预赛总积分第二的成绩进入30日举行的决赛。在八名决赛选手中,有两位日本选手的成绩不计入名次,其中一人获得世锦赛前七名,另一人获得均衡发展名额,已经拿到2张奥运门票。因此,潘愚非无论在决赛中表现如何都是前六名,稳获奥运资格。

\

在28日的女子预赛中,宋懿龄以速度第二、攀石第20、难度第19,预赛总积分排名第九名;张悦彤以速度第11、攀石第17、难度第14,预赛总积分排名第19名。由于日本队奥运参赛名额已满,因此排名前八的两名日本女选手成绩不计入奥运资格排名,加上斯洛文尼亚的女子选手加布列特已经入围,因此宋懿龄虽然预赛排名第九无缘女子决赛,依然成功获得前往东京奥运赛场的门票。

\

本次图卢兹奥运资格赛已结束,两位中国攀岩运动员能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离不开平日的艰苦训练,和比赛中的顽强拼搏。而这种坚持的精神和持久的力量,也与GARMIN佳明持续创新、挑战未知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作为中国国家攀岩队的官方赞助商,佳明GARMIN第一时间向国家攀岩队发出了热烈的祝贺,为中国选手坚韧的运动精神喝彩!

作为中国国家攀岩队的官方赞助商,GARMIN佳明在2019-2020年,持续为国家攀岩队的运动员提供户外手表产品,让运动员的训练得到充分保障。通过GARMIN佳明户外手表所带有的心率监测、压力指数、睡眠记录、身体电量等功能,运动员可以轻松了解一天的身体状态,进而合理安排训练、休息和睡眠。

GARMIN佳明会一直鼎力支持中国攀岩运动员迎战奥运,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攀岩项目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