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万首付后立返3540元,拥有哈弗F5毛豆新车网现在买最划算

2019-12-04 11:45:48来源:威易网作者:

    提起哈弗,人们往往会想到那常年霸占SUV销量榜首的哈弗H6,可谓在SUV界“混”得风生水起。而面对国内汽车消费者日益年轻化的大趋势,哈弗在原有沉稳的H系之外,新增一条F系产品线,该系车型主打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高颜值以及高科技。

        提起哈弗,人们往往会想到那常年霸占SUV销量榜首的哈弗H6,可谓在SUV界“混”得风生水起。而面对国内汽车消费者日益年轻化的大趋势,哈弗在原有沉稳的H系之外,新增一条F系产品线,该系车型主打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高颜值以及高科技。

      首先,它的内饰是面向年轻人的设计。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整洁、利落,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皮革进行包裹,质地柔软。相比博越拥有较强塑料感并显得有些老掉牙的内饰,F5表现更加出色,强调了高级感,成功营造出了豪华运动风。
 
      其次,它秉承了科技与运动的双结合。前排座椅十分宽大,坐上去十分柔软并且包裹感也不错,侧翼提供了不错的支撑,坐在上面不仅舒适,而且兼顾了运动型座椅的不错支撑性。颇具运动风格的D型运动方向盘握感舒服,并且集成了定速巡航、语音控制、行车电脑操作按键等诸多功能按键。
 
      最后,动力也十分强劲。哈弗F5搭载了1.5GDI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一台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从账面数据上看,哈弗F5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在哈弗旗下大量使用,同时稳定性也很高。
 
       那么拥有这样高颜值的车需要多少钱呢?以哈弗F5 2019款 国潮版 1.5T i潮 国VI为例,厂商指导价是11.8万。经过测评,最低只要1.18万首付就能开走这辆车,你信吗?
\

(图:测评车型)
 
      一、传统经销商比新车融资租赁平台首付高4万多,这个差距有点大
 
      如果购买测评车型在传统经销商,比如4S店,确实花费颇多。一般来说首付是三成,还要加上购置税、保险等必要花费,测评款厂商指导价是11.8万,三成首付是3.54万,其他必须交纳费用约为1.83万左右,这么算来想在4S店购买测评车,实际首付就高达5.37万。这个价钱对年轻一代的“月光族”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点。反倒是新兴的新车融资租赁平台让小编眼前一亮。
 
      小编此次测评了包括毛豆新车网、弹个车、花生好车、妙优车,这些平台都主打低首付购车,而且免除购置税、首年保险等。今天要测评的哈弗F5 2019款 国潮版 1.5T i潮 国VI在毛豆新车、弹个车上均有销售,妙优车、花生好车因为自身供应链问题并没有此车,这里就不参与测评了。
 
\
(图:妙优车官网显示,无测评车型)
 
\
(图:花生好车官网显示,无测评车型)
 
     根据其他两家平台报价,毛豆新车网、弹个车都做到了一成首付,也就是1.18万元。同一款车,毛豆新车、弹个车首付1.18万元,4S店实际首付约5.37万。4万多的差距,真的有点太多了。
 
      毛豆新车一成首付48期月供总价算下来少付192元,领券首付再返3540元。
 
      根据以上测评,想购买测评车款的朋友们已经了解,在新渠道买车首付低、压力小。但是具体到新渠道,毛豆新车、弹个车又应该选哪个呢?
 
      以一成首付48期为例,弹个车的月供是3498元,而毛豆新车是3494元。虽然每期只多了4元钱,48期下来是192元。这还不算完,目前,毛豆新车APP有首付后立返活动,测评车型可领取高达3540元的优惠券,加在一起就是再省3732元。
\
(图:毛豆新车分期方案)


\
\
(图:毛豆新车APP优惠券,可自行下载领取)
\
 
(图:弹个车分期方案)
 
      除了月供占优外,毛豆新车在分期方案上也是优势明显,不仅可以做到10%、20%、30%三种首付方式,更是可以选择24、36、48期还款方式。相比之下,弹个车虽然也有10%、15%、20%首付,但只有48期一种分期选择。
 
      还款方式灵活意味着给购车者更多选择,更多便利,毛豆新车做到了首付最低、月供最低、还款方式最多,是您购买新车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