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国Boerse数字资产交易所在在中国立项发布峰会

2019-11-25 15:41:3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德国Boerse数字资产交易所在在中国立项发布峰会”于2019年11月25日正式在北京国宾酒店圆满举行。

近日,德国Boerse数字资产交易所在在中国立项发布峰会”于2019年11月25日正式在北京国宾酒店圆满举行。

会议主题:

随着越来越多行业与区块链相关联,基于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全新生态体系也将最终形成!为推进国家链改行动,征集全国优质项目,加速优质项目落地应用,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一场空前发布盛会,为中国币友们带来新的机遇和市场!

4

此次峰会邀请众多行业精英、项目方,现场媒体达100+以上,现场人数15000人,本次会议着重创新型体验,与以往区块链会议不同的是更加注重观众的体验感与参与感,峰会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体验区、精彩节目、社交酒会、娱乐活动、现场空投等,精彩不容错过!

11

会议亮点

1.Boerse交易所项目介绍

2.创新体验区,让您沉浸在我们的创意通道

3.行业大咖讲解Boerse交易所盈利模式实现永不崩盘

4.Boerse交易所专家讲解数字银行深度造血功能

5.Boerse交易所技术专家讲解安全机制最新加密算法

6.创新型精彩节目表演,让您体验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7.社交酒会,给大家充足的互相了解交流的空间

关键词:Boerse数字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