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致富之路 江铃顺达成最佳助力

2019-11-22 23:02:54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家统计局、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20日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普查显示,2018年末,全国共有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法人单位2178.9万个,比2013年末增加1093.2万个,增长100.7%......

       国家统计局、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20日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普查显示,2018年末,全国共有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法人单位2178.9万个,比2013年末增加1093.2万个,增长100.7%;产业活动单位2455.0万个,增加1151.5万个,增长88.3%;个体经营户6295.9万个。
\

从数据来看,个人经营户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比例,尤其是近几年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物流行业,就有着不少个体户出现。只不过,伴随着个体户的数量增多,竞争也会不断加剧。要想在运输致富之路上更好的领先一步,就少不了一台实力强劲的轻卡助力。江铃顺达作为标准合规的轻卡产品,绝对是物流行业中不可多得的最佳助力。

\

为更好的满足当下国六政策,同时为用户省去油费太贵带来的烦恼,江铃顺达搭载了一款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腾豹“4D30”发动机,并分为两个版本,搭载于窄体与宽体两款车型之中。其中窄体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85N·m,匹配5MTI260变速箱。而宽体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340N·m,匹配5MTI280S变速箱。

\

面对城市运输中频繁操作离合带来的不便,江铃顺达还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挡车型。在起步状态下,该车型不需要油离配合,便可轻松起步,而且不会有熄火的现象;在爬行状态下,驾驶者不需要踩油门,该车型便可自动行驶,且跟车可控;在换挡状态下,该车型还可通过ICS智能模拟熟练司机的操作,实现平顺换挡。另外,该车型还有熄火保护,可避免操作失误带来的熄火。

\

此外,为提升轻卡在高负荷工作下的安全性能,江铃顺达还为配备了气刹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江铃顺达还采用加固加厚铆接底盘、低重心设计,在提高效率及舒适性的同时,极大提高行驶、转向的安全性;箱货选配三探头多方位倒车雷达,城市倒车更加安全。

\

当然,为了提升舒适性,江铃顺达国六车型还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其中控台整体采用激光立体皮纹,层次感极强,令人过目不忘。而内饰各处细节镀条,又提升了整车观感。同时,6向调节座椅,采用海绵型面,并对厚度进行了调整,提升乘坐舒适性。

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告来看,未来国内经济还会稳步提升。对于物流从业者来说,这是一个福音,也是一个挑战。而要想在这样的环境下,真正走上运输致富之路,江铃顺达将会是不可多得的助力。

关键词:运输江铃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