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Tableau 全球用户大会开幕,数据爱好者群英荟萃

2019-11-14 18:11:34来源:威易网 作者:

       来自西雅图的消息,11月13日,一流分析平台Tableau Softwar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了2019年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大会云集了其100多位最大的全球客户(包括Charles Schwab,Disney,Nissan和Expedia等)参加,同时

       来自西雅图的消息,11月13日,一流分析平台Tableau Softwar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了2019年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大会云集了其100多位最大的全球客户(包括Charles Schwab,Disney,Nissan和Expedia等)参加,同时,其合作伙伴和数据爱好者也到场共同庆祝数据的变革性力量。 
 
        会议以Tableau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精彩的主题演讲拉开了序幕。他在演讲中介绍了Tableau Blueprint,这是一种帮助企业在组织内部创建数据文化的创新方法。研究表明,目前只有8%的公司实现了规模分析。但是通过提高数据素养和分析能力建立数据文化并赋能更多人数据分析能力,公司可以使所有员工更好地利用数据做出决策。Tableau Blueprint超越了技术层面,其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框架,构建对企业的数据成功至关重要的核心能力:敏捷性、精通程度和社区,为那些希望用数据文化改变组织、将分析织入组织结构并通过数据决策获得更好结果的企业描绘了路线图。
 
        举例来说,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机构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使用Tableau Blueprint来发展核心能力,以支持企业范围内蓬勃发展的数据文化。在Blueprint的指导下,WFP制定了数据战略,引入了正式的管理框架,并建立了一个积极的数据倡导者社区,鼓励不同级别的员工学习、共享和探索。
 
2019年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
        作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数据摇滚明星聚会,今年的日程安排充满了惊喜,受到了粉丝的喜爱。其中包括热门的现场Iron Viz 全球可视化分析挑战赛,决赛选手Joshua Smith, Lindsey Poulter 和Hesham Eissa进行决战; Data Village得到105家赞助,展示了Tableau数据生态圈以及Data Night Out的庆典活动。主旨演讲包括Tableau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在发展数据文化方面的思想领导力,尼桑的北美首席数据官Danielle Beringer关于产品Devs on Stage的首次功能预览。该会议中有来自Tableau专家和客户的650多个演讲,客户包括Bank of America, British Airways, Brown-Forman Corporation, CVS Health, ServiceNow 和Spotify.
 
        “对于Tableau和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Tableau的市场执行副总裁Jackie Yeaney表示,“随着企业继续投资于数据文化,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和对我们智能分析和企业核心能力的发展。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旨在与我们的社区建立联系,以分享越来越多的人被赋能分析能力的经验,并了解我们的客户如何在其组织内使用Tableau。”
 
产品创新提供更个性化、更相关的客户体验
       Tableau创新将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全面展示,其中包括前所未有的演示以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助数据管理中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可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整个组织的数据。在主题演讲中首先展示的是客户现在能够在任何技术环境下使用Tableau进行数据准备,探索无限可能。这项新功能以及最近Tableau Catalog和Prep Conductor的产品更新,使Tableau置身于企业数据策略的中心地位。
 
        智能分析仍然是Tableau平台的中心和重点。主题演讲将介绍Netflix风格,基于AI的可视化建议,以帮助客户快速找到相关的可视化结果。演讲介绍了Tableau的自然语言处理功能数据问答(Ask Data)的重大更新,现在可以解释更复杂的问题,包括逐年比较和地理空间比较。Tableau还展示了数据解释(Explain Data)的强大功能,其使用复杂的统计算法,让人们立即发现AI驱动的有关其数据的洞见。主题演讲中还包括Metrics,其可帮助业务领导者关注绩效指标。Metrics可以对指标进行单独管理和个性化设置,以便在移动优先的概览视图中快速识别KPI。与会者可在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的的Data Village的交互式演示中亲眼参观这些强大的新功能。
 
通过数据产生影响力
        在大会上,Tableau重申了投资1亿美元的承诺,帮助企业利用事实和分析来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通过向Splash提供100万美元的新赠款,Tableau在2023年之前将为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和印度加尔各答的100万儿童提供安全用水和卫生设施。
 
        Splash创始人兼执行董事Eric Stowe表示: “我们与Tableau 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发现我们工作的学校中有关水、卫生和卫生基础设施的可靠、实时信息,确保了解决方案的长期可持续性,从而改变了我们履行使命的方式。通过与Tableau的合作,我们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额外捐款,为印度和埃塞俄比亚的儿童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
 
        Tableau还将宣布全球超过100万名师生已经通过 Tableau学生版激活了免费软件许可证。自2011年以来,该计划已向全球认可的学术机构的学生扩展了免费软件和教育,以帮助他们按需学习技能并建立自己的作品集。基于最近被LinkedIn评为雇主最需要的技能分析,Tableau学生版致力于提高数据素养并帮助下一代数据用户在进入劳动力市场之前学习掌握这些技能。
 

延伸阅读——关于Tableau
        Tableau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Tableau的自助服务分析平台让任何技能水平的人都能处理数据。从个人到非营利组织,再到政府机构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数以万计的客户都在使用Tableau快速获取信息,并做出有影响力的、以数据驱动型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