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荣获 “年度创新游戏企业奖”

2019-11-14 15:47:2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完美世界游戏旗下《新笑傲江湖》手游开启了新一轮测试,游戏在美术上融入了国画气韵,打造年轻二次元清新观感,绘制一幅幅国画式的萍踪侠影、旖旎山河。

11月13日,由新浪游戏和 M G S 休 闲 科 技 展 联 合 主 办的“ 2019 全球数娱未来高峰论坛 ( G D E S ) ” 于澳门举行。在2019年度创新创意评选颁奖典礼暨MGS欢迎晚宴上,完美世界游戏凭借在游戏行业创新与变革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 “年度创新游戏企业奖”。

一直以来完美世界游戏坚持产品为王、研运一体的游戏理念,不断在产品研发、运营中激发创新活力。今年,以《诛仙手游》为代表的公司旗舰产品注入了更深度的文化价值内涵,富有创造性地结合敦煌元素设计游戏新职业、新场景,以玩家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再现敦煌文化的灿烂多姿;同时,与萨顶顶、李玉刚等具有年轻圈层影响力的艺人合作,拉近了产品与年轻用户间的距离,用传统文化的精髓持续传递着游戏的正向价值观。

新产品方面,2019年完美世界游戏取得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年初由完美世界游戏研发的《完美世界》手游上线5小时即登顶App Store双榜第一,首月流水超10亿元人民币,成为进入Q1流水榜单Top 10的超级明星产品。随后上线的《云梦四时歌》手游和《神雕侠侣2》手游两款大作也同样得到了玩家和市场的认可。

\

      \

      \

近日,完美世界游戏旗下《新笑傲江湖》手游开启了新一轮测试,游戏在美术上融入了国画气韵,打造年轻二次元清新观感,绘制一幅幅国画式的萍踪侠影、旖旎山河。游戏同时邀请了业内资深电影分镜大师去展现原著江湖的恢弘与震撼,带领玩家们再次亲历风起云涌、刀光剑影的武林故事。接下来,完美世界游戏还有《梦幻新诛仙》手游、《梦间集天鹅座》手游等多款创新型精品大作蓄势待发。

\

      \

      \

2019年对于游戏行业是充满机遇和变革的一年,也是完美世界游戏15周年的新起点。完美世界游戏也将继续以产品为出发点,发力游戏玩法、美术创新、多元化风格,持续突破游戏边界,推出更多富有文化内涵、年轻活力的国产原创游戏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