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生活品牌“亲宝优品”双十一爆款榜单出炉:纸尿裤稳居第一

2019-11-12 17:39: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双11”如约而至,各种疯狂促销早在一个月前陆续开启。除了天猫、京东等综合电商平台以外,各类垂直平台也先后加入了双十一促销狂欢。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推出的自有品牌“亲宝优品”也从去年开始加入双十一大促。

“双11”如约而至,各种疯狂促销早在一个月前陆续开启。除了天猫、京东等综合电商平台以外,各类垂直平台也先后加入了双十一促销狂欢。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推出的自有品牌“亲宝优品”也从去年开始加入双十一大促。官方消息显示,今年亲宝优品双十一的净销售额(截止2019年11月11日23点59分59秒)同比去年翻四番。

与天猫各类红包、预售、购物津贴,“盖楼”,抽空“砍价”“砸蛋”“喂鸡”“养树”等复杂的玩法不同,“亲宝优品”在自有平台亲宝宝APP上的玩法非常简单:698元大额神券一键领取,有纸尿裤立减240元,护肤美妆满300-50等各种规格的满减券,不用凑单,都是实打实的满减。 

亲宝优品发布爆款清单 纸尿裤 安瓶 早教机器人进入爆品TOP3

除了红遍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的爆款“纸尿裤”以外,今年“双11”的爆款清单还涉及到了美妆护肤,儿童早教机器人,服装类目等。尤其是美妆护肤类目,“神仙水”、 “抗初老安瓶” 、“养肤气垫BB”、“烟酰胺精华”等4款产品入选爆款前10榜单。

关于爆品护肤产品“抗初老安瓶”被热抢的情况,亲宝优品负责人表示:“这款安瓶加入了大分子和小分子两重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帮助锁住肌肤表层的水分,小分子玻尿酸渗透力很强,从根源为皮肤补水。研发小安瓶时,我们团队根据亚洲妈妈的纹理和肤质对配方进行了调整,特别适合中国妈妈。为了让每个妈妈们都能用上小安瓶,亲宝优品在定价上抛弃了溢价,价格还不到市面上品牌安瓶价格的一半”。

经过一年半的发展,亲宝优品目前有近300个SPU,产品品类已经由涵盖宝宝成长必需的用品、玩具、纸尿裤、全棉 A 类童装、推车等品类延伸到了护肤、美妆、服装等适合孕妈、宝妈的产品。“我们坚持用婴儿产品的标准来做成人产品,坚持‘无香精、无酒精、无荧光、无防腐剂’原则,让妈妈也能得到安全呵护。”亲宝优品负责人坦言。

平均库存周转天数一个月左右 柔性供应链见真招

双十一前夕,如何备货,备多少货每年一度考验各电商品牌。一直主张“爆款逻辑”,“C2M定制”的母婴生活品牌“亲宝优品”则表示备货都在预期之中,没有库存压力,日常平均库存周转天数已控制在一个月左右。

尽管此次爆款清单中的抗初老高能小安瓶,纸尿裤、神仙水等爆款一度在平台上几近售空。“不过,我们采用的是柔性供应链的模式,也提前预判到这个结果,快速响应,及时补仓,做到了100%保证用户能买到心仪的产品。” 亲宝优品负责人表示。“这次双十一的复购率和去年同期比,有所上升,光老客复购率就已经超过80%。” 亲宝优品负责人补充。

另外,此次双十一,亲宝优品的698大额券也遇到“用户反馈不够用”的情况。亲宝优品在期间陆续增加了几波优惠券的发放,充分满足用户“买买买”的需求。

据悉,“亲宝优品”是全国领先的家庭育儿品牌亲宝宝旗下的自有母婴生活品牌,于2018年2月正式在亲宝宝APP生活板块上线。亲宝优品团队一直坚持“做宝宝成长必备的好产品”的品牌使命,秉持“成长必备,好而不贵”的产品初心,通过ODM/OEM模式与大牌制造商直连,选用安全优质原材,严控生产过程,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商,只为给0-6岁母婴家庭提供“优质、安全、平价”的母婴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