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硬件大奖上天猫V榜 AIRMX秒新全系产品双11热销

2019-11-11 11:51:16来源:威易网作者:

荣登天猫V榜的AIRMX Pro 1S是秒新推出的第二款新风机,颜值与性能兼具,延续红点奖及IF设计大奖的外观设计,轻松融入家庭环境。内部三重过滤结构设计,其中高效滤芯为玻纤滤芯,终生无衰减,PM2.5过滤效率高达99.97%。

AIRMX秒新作为新风机行业创新品牌,近期动作不断。不仅流浪地球导游郭帆代言,旗下AIRMX Pro 1S登陆天猫V榜,新品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更是凭借1500g/h大加湿量,50%恒湿、23分⻉静音设计、自动清洁,7L大水箱等特点力压众多参赛作品斩获2019年度最佳智能硬件创新奖,足见实力。而目前这几款明星产品正双11热销中,值得关注。 

\

荣登天猫V榜的AIRMX Pro 1S是秒新推出的第二款新风机,颜值与性能兼具,延续红点奖及IF设计大奖的外观设计,轻松融入家庭环境。内部三重过滤结构设计,其中高效滤芯为玻纤滤芯,终生无衰减,PM2.5过滤效率高达99.97%。加上德国顶级EBM风机驱动下,AIRMX Pro 1S可以做到“150平米以内房屋一台就可以将每个房间PM2.5降低到10以下”,轻松排甲醛、排异味,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

\

为了带给用户极致体验,AIRMX Pro 1S加入直升机上使用的主动降噪技术,在机身内加入6个高灵敏度麦克风组成矩阵,加上2个高精度扬声器,以及AIRMX独有降噪算法,进一步有效地降低机器噪音,达到新低的20分贝,平均降幅达到5.4分贝,而在用户体感上,实际减少达到71%,日常使用,完全不影响睡眠。

除了天猫V榜推荐的AIRMX Pro 1S外,AIRMX秒新新品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刚发布就斩获2019年度最佳智能硬件创新奖,足见产品实力。

\

\

这款加湿器具备高颜值、高性能,内置7L大水箱,续航超长;运行噪音低至23分贝, 完全不影响睡眠;50%恒湿,内部自清洁,一贴自动蓝牙配对,一键AI控制,更重要这款加湿器也是业内第一款做到1500g/h大加湿量,急速加湿,5倍性能于戴森,而价格双11不到戴森70%。

除了领先的性能外,AIRMX秒新还行业首创分体检测,AIRMX Pro 1S新风机标配分体空气检测仪,而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则是配置分体电子墨水屏温湿度计,这样解决了很多产品内置检测仪仅能检测机器周边空气的弊端,AIRMX秒新创新的分体检测设计,让你随时随地的检测家里任何角落的PM2.5,还有温湿度情况,更加科学。

目前,AIRMX秒新旗下AIRMX Pro 1S新风机,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正在天猫、京东平台热卖中,好价仅限双11当天,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