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邮箱携全新功能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2019-11-06 11:55:08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展会以“5G融合,共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400家企业与组织,参与人数达81,000余人。

       11月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展会以“5G融合,共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400家企业与组织,参与人数达81,000余人。

图片1.jpg

(图源:DoNews)

作为大会主要协办方,中国电信携旗下多个产品参与此次盛会,参展产品涉及物联网、云及5G相关领域。189邮箱作为中国电信旗下最重要的互联网通信工具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拥有独立的展示摊位。

189邮箱的展位设于“智创美好生活”馆。为贴近展馆主题,189邮箱展位展示了面向未来办公及生活场景打造的创新功能。展会上展示的主题智能聚合、日程管理、多邮箱附件中心等针对办公场景研发和打造的功能招揽了不少公司前来咨询,而个性化短信提醒、企业号等生活化功能则吸引了不少用户现场下载体验。

图片2.jpg

精确瞄准用户场景 匠心打磨产品功能

189邮箱目前注册用户近4亿,月活突破1亿,大部分的用户为办公人士,他们对邮箱能够提供给其在办公场景下的支撑和服务存在着较大的需求。洞察到这一点的189邮箱针不断打磨产品,创新技术以提升用户办公场景使用体验,投入大量精力开发了诸多办公场景强相关功能板块。

个性化邮件到达短信提醒:与单一的消息推送提醒相比,189邮箱作为运营商邮箱,依托中国电信专有短信通道和端口,做到“邮件+短信”双重提醒,确保用户不会错过重要邮件。此外,考虑到现实办公场景下,用户会接收到多封邮件,189邮箱能够设置个性化的短信提醒,方便信息的优先序列筛选。

日程管理:189邮箱具有邮件一键转日程功能,会自动识别邮件内容。用户只需点击按钮或特定字段即可快速创建日程。日程提醒同样采用“邮件+短信”的方式,确保用户忙中有序。

图片3.jpg

主题智能聚合 极速回复:189邮箱智能提取相关字段,将来往邮件按照关键事件/项目进行归纳聚合,邮箱收件箱不再是工作邮件的杂乱堆积。收纳整合后的各个项目/事件,用户点击对应的事件/项目后,上下滑动即可查看所有相关邮件,每一封邮件下方可直接回复,及时对接跟进项目进度,无需跳转发邮界面。

多邮箱附件统一管理:189邮箱支持登录多个邮箱账号,且还提供附件中心方便管理所有邮箱邮件,支持一键备份云盘,实现附件永久保存。

图片4.jpg

 

邮箱不同于即时通信软件,由于其正式性和具备存储等多种因素,在办公商务等场景下仍具有其存在的重要价值和意义,而189邮箱未来将更加深入办公场景,贴切用户需求,以创新为助力将189邮箱打造为办公首选的邮箱工具产品。

企业号全上线 互联网生活深度融合

目前,信息通信业正与社会生活各领域(如水、电、煤、天然气等)进行深度的融合,化身数字经济“大动脉”,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不可或缺的要素。

据悉,189邮箱新增的“企业号”功能未来可直接接入水电煤气等民生相关数据端口,每月话费账单可直接推送,后续还将提供数据对比分析,数据管理并同步智能家庭终端等多种衍生功能。“企业号”搭载的云计算能够实现微粒化管理家庭水电煤等日常使用,降低水电煤的不必要耗费。此外,“企业号”还能接入来自银行、互联网电商、旅游、交通等多个行业的订单票据类邮件。

图片5.jpg

为提升用户体验感,“企业号”拥有独立入口和界面,邮件会以企业为单位进行聚合,发自同一企业的邮件会被后台自动提取关键信息,以卡片的形式清晰展示。届时根据对接企业的需要, 不同“企业号”的下方还将设有专属工具栏,为用户寻求企业服务开辟新方向。

以创新为马,189邮箱未来将坚持立足用户,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大网价值,秉承工匠精神及简单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专业的邮箱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