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新年度新品AirWater在京亮相 1500g加湿量是戴森的5.3倍

2019-10-31 20:09:56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AirWater的内部结构使用了特殊的材料,其布满了小孔,每一个小孔上都有无数的纤维组织,而且把四万多个小孔和无数的毛细纤维塞进了AirWater里面,它们的面积达到了8平米以上,相当于8个大浴缸。

冬天在家中备上一台加湿器是必不可少的。10月31日,秒新年度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秒新创始人、CEO王锋向大家回顾了秒新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新风机AIRMX Pro。新风机AIRMX Pro获得了红点设计奖,AIRMX Pro搭载了空气检测仪,获得了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奖。新风机AIRMX Pro在京东取得了品牌第一、单品第一、商家第一的销售成绩。

\

今天的发布会现场,王锋给大家带来了秒新的加湿产品,缘于设计时的第一目标是给用户家提供50%的恒定健康湿度,并且加湿的时候不能带来任何的室内污染。所以加湿器产品取名叫AirWater。

据介绍,AirWater的内部结构使用了特殊的材料,其布满了小孔,每一个小孔上都有无数的纤维组织,而且把四万多个小孔和无数的毛细纤维塞进了AirWater里面,它们的面积达到了8平米以上,相当于8个大浴缸。

\

行业一直在解决加湿和污染的冲突,超声波加湿器的厂商也在努力改进,生产蒸发式加湿器。秒新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把水箱放在了AirWater的底部,和加湿网完全分离。水箱底部放的动力装置,把水从最底部运输到加湿网的顶端,均匀地淋在加湿网上,使加湿网一直保持湿润的状态,风可以从加湿网的每一个小孔中穿过,没有任何阻挡。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100%的时间无论是水满还是水空,都可以100%利用加湿网的面积。通过100%的时间、100%利用加湿网面积,我们把加湿量做到了1500g/时。秒新把加湿量做到了1500g/时,是其他产品的5倍以上。

\

秒新新风是第一台采用分体检测技术的新风,用户可以检查房间每个角落。这一次风体检测技术也应用到了AirWater,可以精准测量0.1度的温度变化和0.1%的湿度变化,使用续航就可以使用8—12个月。

关于加湿器的清洗。AirWater的水箱上加上了高频振动马达,在你每次加完水之后,它都会自动工作。通过高频振动,抖落水箱表面的水垢和污渍。

“这是一台1500g加湿能力的加湿器,我们通过软件硬件的结合,让它为你的房间实现50%的恒定健康湿度,睡眠只有23分贝,采用分体检测,真实测量家中每一个角落的湿度。自动清洁系统,让你每天使用新的AirWater。AirWater的水箱有足足7升,一次加水可以保证12小时续航。”王锋在现场和大家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 郭帆导演零酬劳为秒新品牌代言。王锋表示,郭帆鼓励秒新作为国产品牌的科技创新,并将曾经受到的信任与支持传递给了秒新。这对于秒新而言,这样的帮助无异于雪中送炭。因此,秒新创新助力人的特别称为非郭帆莫属。

1500g的加湿量是戴森的5.3倍,还有这么多的科技在里面。AirWater的售价是2799元,现已在秒新官网、天猫、京东开始接受预订。

关键词:AirWater加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