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加速度冲击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

2019-10-31 19:18:18来源:威易网作者:

就在美国电子烟事件扑朔迷离之际,一场汇聚了全球超500家电子烟品牌的国际电子烟展——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Vaper Expo UK在英国举办。作为全球第三大电子烟消费市场,伯明翰电子烟展规模逐年递增

就在美国电子烟事件扑朔迷离之际,一场汇聚了全球超500家电子烟品牌的国际电子烟展——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Vaper Expo UK在英国举办。作为全球第三大电子烟消费市场,伯明翰电子烟展规模逐年递增,今年参观观众突破两万人,在英国政府支持电子烟的政策之下,该展已成为全球电子烟消费者及从业者关注的焦点。

\

作为中国电子烟品牌的强劲黑马,雪加在这场展会上展示了精心研发的系列产品,五种颜色的电子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聚焦夜店场景的夜魔荧光产品为夜店爱好者带来惊喜,零尼古丁产品电子咖啡,还有“不打扰”系列隐形烟雾电子烟,雪加产品吸引了全球电子烟爱好者的目光。

在全球市场,英国堪称是最支持电子烟发展的国家,无论英国政府还是公共卫生体系、以及研究组织和专家学者,都将电子烟视为传统香烟的安全替代品。2018年,英国支持在医院出售电子烟,并为患者提供电子烟休息室,以鼓励人们从传统烟草向电子烟转换。

近期,美国发生大面积电子烟事件,英国却未发生一例病情,其背后的原因,是英国电子烟企业都严格遵循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对制造、展示和销售进行规则化管理和执行,其中包含电子烟在内的全部烟草制品的制造、设计、包装、销售、广告等方方面面。而海外产品想要进入英国市场,必须符合欧盟标准要求,并接受英国和欧盟监管机构的监管。

\

作为中国头部电子烟品牌,雪加研发从研发到生产,都严格参考欧盟TPD标准,“这为雪加顺利进入欧洲市场提前打下了基础。”雪加海外事业部负责人Derek Li表示。

今年8月底,雪加正式对外披露雪加走向全球的出海新计划,并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上发布了「开启新篇章-SPARK SOMETHING FRESH」的宣言。目前雪加已在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有了销售布局,海外销售已占产品总销量15%以上。

一方面加速海外渠道开拓和产品研发,另一方面打造创新的海外市场合作模式。雪加的“加速度”正在全面打开全球电子烟消费市场。

关键词: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