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见证者|景旺电子:协同真正帮助我们打通了信息流、数据流

2019-10-25 10:58:41来源:威易网作者:

古人云,一落叶知天下秋。过去9年,每每到夏秋之际,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便会“踏着秋叶”如实赴约。2014年,裹挟着秋的气息,一个个鲜活的协同案例在全国各地汇集,在云南呈现出别样的协同。今天,我们推出“协同应用大赛见证者”系列第四期……

古人云,一落叶知天下秋。过去9年,每每到夏秋之际,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便会“踏着秋叶”如实赴约。2014年,裹挟着秋的气息,一个个鲜活的协同案例在全国各地汇集,在云南呈现出别样的协同。今天,我们推出“协同应用大赛见证者”系列第四期,景旺电子:协同真正帮助我们打通了信息流、数据流。

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专业从事印刷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景旺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快速提升,生产、研发规模迅速扩展,在深圳宝安、广东龙川、江西吉水、珠海富山均建设有大型现代化环保花园式生产基地,已成为行业最具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4年,景旺电子迎来了发展的里程碑,公司获评“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同时江西基地正式投产,是当时景旺电子投资规模最大、规划最先进、设备能力最强的一个生产基地。

与此同时,通过致远互联协同管理平台,景旺电子在企业运营管理,特别是供应链管理方面,也取得了质的飞跃。“致远协同真正帮助我们打通了信息流、数据流,对我们规范流程审批及集团管控都大有裨益。” 景旺电子信息高级经理朱杰成曾表示。

\
景旺电子信息高级经理 朱杰成

8月30日,在花都芙蓉度假村举办的第四届致远互联全国协同应用大赛深圳站,朱杰成作为参赛代表,现场分享景旺电子基于协同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创新与实践,并一举突围,成功晋级。

\
2014年,朱杰成参加协同应用大赛深圳站

“我参加过3届协同应用大赛,这里有IT行业观察、管理思想碰撞、协同成果分享,是非常值得CIO参加的学习交流会议。可以让各行业CIO共同分享、探讨企业管理之道。通过大赛,可借鉴优秀的管理实践,提高CIO协同管理能力,助推企业协同管理发展。”朱杰成如是说。

\
2014年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总决赛现场

两个月后,云南腾冲,朱杰成再次参加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而这一次则总决赛。凭借对企业管理的独到见解和创新实践,景旺电子最终荣获大赛季军。

\
朱杰成代表景旺电子参加总决赛(中间,下图)

人们常说:云南是一方热土。在秋冬交替之际,朱杰成与致远一道,在云南掀起了一场协同工作革命风暴,并用协同诠释景旺电子的管理巨变。


2014年致远互联用户大会合影

“从第一届开赛至今,协同应用大赛已经从一个单纯以用户间应用案例交流分享为主的赛事活动,逐渐升级为引领to B领域协同创新、与各行业用户需求最贴合、规格最高的协同行业顶级赛事。”

朱杰成说,通过协同应用大赛,用户不仅可以展现自身的协同应用风采,还可充分探究协同本质、挖掘协同潜能。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九届致远互联全国协同应用大赛总决赛,朱杰成表示,期待看到更多不同行业优秀的协同运营中台实践,同协同管理的价值和力量,赋能数字化升级。 

世事的变迁也让我们常常怀感:时势变迁,却依然有一些东西贯穿岁月、一脉相承。致远便是秉承着这样的情怀,与用户结一路同行之缘,在年月变化中一路知行致远。

梦想永远在路上,变革也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