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充满禅意的新中式家装,素雅而又内敛

2019-10-16 16:36:13来源:威易网作者:

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业主更希望能拥有一片安静、舒适的小天地,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得以放松一下心情,充满雅致的禅意家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业主更希望能拥有一片安静、舒适的小天地,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得以放松一下心情,充满雅致的禅意家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汇明A+墙布以雅致的中式墙布为基础,打造出一个禅意的舒适空间。

\

自然朴素的汇明A+墙布《雅·竹隐》打造禅意书房

禅意家居空间注重自然朴素的美感,汇明A+墙布《雅·竹隐》选用最贴近自然的沙色,仿佛打造了一间与世隔绝的竹屋,散发着温润而柔和的气息。

木是与大自然最紧密的联系,因此木材成为了禅意家居用材首选。家具和地板保留了原木的色调和清晰的纹理,墙布的回字纹宛如竹编纹样,两者相互映衬呈现出自然的本色之美,让整个空间都充满雅致氛围。

\

简约清新的汇明A+墙布《雅·兰亭》打造禅意客厅

禅意家居空间会选择朴素的色调,例如木质原色、高级灰等,为居住者营造舒适放松的空间。汇明A+墙布《雅·兰亭》选取米灰色作为空间的主体色彩,展现出一种朴素、简约之美。

绿植是禅意家居空间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水墨描绘的幽兰和盆栽巧妙的融合,给人一种清新和自然的感受,打造出一个宁静、安逸、平和的栖息港湾。

\

饱含韵味的汇明A+墙布《奢·观园》打造禅意卧室

汇明A+墙布《奢·观园》选用饱含韵味的赤茶橘,以高贵的蜂蜜色来描绘簇拥的花束,为空间带来焕然一新的东方情调。选用冷静的烟灰色床品,有效平衡空间色彩,让整个空间弥漫令人陶醉的雅致韵味。

在禅意空间中加入现代风格灯具,突破传统中式设计的概念,将雅致、禅意、设计感完美融合,打造别有韵味的新中式家装。

汇明A+墙布中式风格墙布营造出的禅意空间,使人置身其中能心生平静,放下繁复,回归自然,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与惬意。



 


关键词:汇明A+墙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