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成都研发中心成立 深度拓展西南市场

2019-10-09 15:12:3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青云QingCloud成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研发中心是继北京、深圳、上海、武汉后,青云QingCloud在国内的第五个研发中心。成都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青云QingCloud将进一步深度拓展和耕耘西南地区市场,助力西南地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商业变革

近日,青云QingCloud成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研发中心是继北京、深圳、上海、武汉后,青云QingCloud在国内的第五个研发中心。成都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青云QingCloud将进一步深度拓展和耕耘西南地区市场,助力西南地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商业变革,并与其他研发中心共同支撑中国云计算事业的技术研发与创新。

成都作为四川省的省会城市,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西部地区最重要的中心城市。作为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成都聚集了西部大量的IT精英,地利、人和是青云QingCloud将第五个研发中心设立于此的重要原因。

青云QingCloud于2018年10月与成都经开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将青云QingCloud核心技术与经开区产业禀赋结合,构建城市级科技产业核心科技层,培育一批技术孵化的行业独角兽,全力支持将成都经开区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第一的新兴战略产业之都。成都研发中心成立的同时,青云QingCloud 位于成都经开区的西南总部正式启用。作为青云QingCloud西南研发基地,成都研发中心主要承载青云QingCloud新兴业务,如边缘计算、物联网芯片等多个技术线的研发与创新。

青云QingCloud自2012年成立以来,就以卓越的技术实力著称,在陆续推出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和托管云服务后,着力打造全维云平台。在云平台产品线以外,青云QingCloud还推出了9大产品品牌,覆盖青立方Qing³®超融合系统,QingStor®企业级分布式存储(NeonSAN®️/对象存储/文件存储/融合存储),KubeSphere®容器平台,光格网络®Evervite Networks®️智能广域网服务,EdgeWize®边缘计算套件,iFCloud™统一多云管理平台,OpenPitrix®多云应用管理平台,RadonDB®分布式数据库,Workly.ai数字化办公,落地实践与迭代能力可见一斑,这背后体现的正是青云QingCloud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青云QingCloud 从一个3人的创始团队成长为超500 人的高技术、高成长企业,强大的研发团队及研发实力始终是青云QingCloud在业界领先的重要标志和基础。

目前,青云QingCloud 凭借着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及行业布局能力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与服务,致力于通过一套自主可控、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全维云平台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加速推动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

青云QingCloud CTO甘泉表示,成都研发中心的设立将增强青云QingCloud在西南地区的技术影响力,与其他四大研发中心形成分工明确、各有侧重的良性联动,对于青云QingCloud自身的研发工作的聚焦及创新能力的集中有着重要的意义。成都作为中国西南最具发展潜力的超级城市,青云QingCloud非常看好其未来发展,也愿意以自身核心技术能力推动成都及西南地区企业的数字经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