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德解决漏油难题受市场青睐,新琥珀秒签首批4000万订单

2019-09-29 16:01:25来源:威易网作者:

    电子烟漏油,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的痛点,很多消费者都是因为产品漏油而暂时放弃了电子烟,漏油难题成了制约电子烟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

      电子烟漏油,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的痛点,很多消费者都是因为产品漏油而暂时放弃了电子烟,漏油难题成了制约电子烟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近日铂德发布了新型换弹型电子烟“新琥珀”,在发布会现场就收获了首批4000万元的订单,市场如此认可铂德就是因为铂德有效的解决了漏油难题。

电子烟的烟油容量与漏油概率存在正相关性,这是烟弹结构所致,烟油仓与气道相连,烟油容量增大,内部结构受到的压强会相应增大,烟油渗入气道,造成漏油的概率也会增大,这也是目前电子烟行业普遍将1.6ml作为烟油储量的“安全线”的原因。而新琥珀的烟油储量达到了创行业纪录的3.5ml,铂德又是如何突破“安全线”却又能防止漏油呢?

\ 

铂德合伙人兼全国运营总监王光岸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新琥珀在防漏油方面取得的一些突破。首先是新琥珀采用了铂德最新研制的第七代石墨烯陶瓷雾化芯,这款雾化芯表面分布着上万个蜂窝孔,孔径从市面主流的20微米,进一步缩小到12微米,锁油能力提升了40%。其次,铂德选用了经过多次测试达到最好吸油防漏效果的75g高密度吸油棉对雾化芯进行了三层包裹。最后,是新琥珀能突破烟油储量安全线的核心技术之一“ 液气独立循环系统”,使用360度环绕气流气道与独创的雾化仓结构,构成液体、气体分离的两套独立循环系统,进一步提升雾化速度与雾化效率,防止烟油渗出。

\ 

除了王光岸在发布会上提到的这三点之外,铂德从材料、结构设计等方面,极大的提升了烟油仓的密封性,减少油仓渗油的问题;使用新型锁油材料制作,结构更简单的新型雾化仓,最大限度的降低漏油风险。正是这采用了这些防漏油的技术与设计,新琥珀才能在拥有3.5ml烟油储量的情况下,完美继承铂德“不漏油”的传统。

铂德秉持“死磕产品”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对漏油问题从很早就着手解决,新Bling系列采用的整体复合棉储油技术,就大幅度提升了锁油效果。除了新琥珀以及新Bling系列所采用的防漏油技术之外,铂德在防漏油问题上还拥有“多分路气流防渗漏电子烟”、“电子烟雾化结构”、“雾化仓结构”等8项防漏油相关技术专利。

这8项发明专利中“电子烟雾化结构“、“雾化仓结构”等5是独有的产品结构、功能和核心部件的设计,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属于实用新型专利,“新型雾化芯”、“ 电子烟防漏油结构及其防漏方法”等3是对产品、方法提出的新型技术方案,属于创造性与技术含量要求极高的发明专利。

铂德用深厚的技术实力,有效的解决了产品的漏油问题,直击消费者痛点,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新琥珀发布当日的首批4000万订单,就在意料之中了。

关键词:新琥珀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