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 Music创始人兼CEO唐子御入选「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2019-09-27 17:54:34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7日,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VFine Music创始人兼CEO及豆瓣FM CEO唐子御入选榜单......

9月27日,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VFine Music创始人兼CEO及豆瓣FM CEO唐子御入选榜单,凭借在数字音乐发行领域的平台变革创新,从十大行业数千名候选新星中脱颖而出。
 
胡润百富从十大行业数千名候选人中甄选出582位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梳理,最终评选出《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对其所处行业有所推动甚至变革、颠覆的中国商业领袖。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此前,喜茶创始人聂云宸、Keep创始人王宁、36氪创始人刘成城等都曾入选榜单。

\

2015年3月,年仅20岁的唐子御和团队创办了音乐服务公司VFine Studio,发现市场侵权、盗版行为泛滥,于2017年转型音乐商用发行业务,致力帮助音乐人创收,推广音乐正版化普及,同时填补了国内数字音乐企业端分发的空白。2018年推动VFine合并豆瓣FM、豆瓣音乐人等豆瓣音乐业务,获得腾讯音乐娱乐战略投资。

VFine创办4年,在唐子御和团队的努力下,累计获得挚信资本、长甲集团、星瀚资本、唯猎资本、险峰长青等资方逾8000万的投资支持,公司已与逾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拥有超50万首音乐版权,以普及商用音乐正版化、提高音乐市场发行效率为初心,累计为超3000多家机构和品牌提供超17万次音乐授权服务,并与腾讯广告、字节跳动、京东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VFine独立研发的音频加密和识别技术VFine Tech,在帮助音乐人进行版权管理和维护的同时,也有力地推动数字音乐商用版权市场的正版化。

正如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所说:「这些年轻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们是一群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人,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成为行业颠覆者。」唐子御表示,VFine未来会以技术和产品为基础,在全球范围开展ToB、ToC发行业务,让好作品不再被流量埋没,帮音乐人兑现商业价值,致力成为领先的音乐发行平台。

\

 
       关于VFine Music:

VFine Music(原V.Fine Music)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拥有音乐授权、监测、确权等版权管理业务,于2018年合并豆瓣音乐,包括豆瓣FM、豆瓣音乐人等。公司以技术驱动内容产业结构升级,旨在打造中国领先的音乐产业互联网平台,推动社会商业行为中音乐正版化的普及,帮音乐人建立更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