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摄像头 华为Mate 30系列全面守护你的云端安全

2019-09-27 11:05:52来源:威易网作者:

备受关注的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 30系列于9月26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在设计、芯片、性能、摄影、快充、交互等方面带来技术突破。

备受关注的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 30系列于9月26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在设计、芯片、性能、摄影、快充、交互等方面带来技术突破。除了展示超凡的硬件性能重构想象,Mate 30系列上的重要应用——华为云空间更是展示出保护用户隐私安全的强大实力,重构安全守护,让联结更安心。

入手最新款Mate 30系列手机,还在为逐条导入联系人、重新设置WLAN用户名和密码费心费力?对华为老用户来说,使用同一个华为帐号登录,云空间就能迅速完成数据端云同步,开启畅享新机体验之旅。第一次注册华为帐号的华为手机新用户也可以使用“手机克隆”轻松完成数据迁移。

新机到手后,华为云空间提供的云端存储让手机使用更自在,不再需要面对濒临告急的可用内存空间。开启“图库同步”后,相册中的照片、视频将自动上传并存储于云空间,充分释放本地内存,为更多的未知精彩创造可能。开启“云备份”功能可在WiFi环境下实现7天自动备份数据,让重要数据在云端随时待命,即便是误删信息或手机丢失,也能安全便捷地将数据恢复到新机上。

\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道,华为云空间通过手机-云端的端到端加密,用心保障用户隐私数据,仅对用户授予唯一的开启权限,真正做到为用户提供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此外,HUAWEI Mate 30系列搭载的华为云空间还创新支持家人共享功能,使用200GB以上云存储空间的用户在与家人共享存储空间的同时还能确保数据仅自己可见,感受数字化的新型家庭互动!

伴随此次HUAWEI Mate 30系列的发布,新机用户还能享受华为云空间50GB云存储空间首月0元的超值优惠,用户只需注册华为帐号,登录会员中心即可领取专属权益,享受无忧自在的手机使用体验,快和华为终端云服务共同探索安心联接的美好数字生活吧!

 

关键词:华为Mate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