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汇明A+墙布以服务决胜市场

2019-09-23 14:08:3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大量中小企业涌入市场,墙布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在产品内容同质化趋向的情况下,品质与服务成为竞争的关键。

近年来,随着大量中小企业涌入市场,墙布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在产品内容同质化趋向的情况下,品质与服务成为竞争的关键。汇明A+墙布的A+品质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为广大业主提供更贴心舒适的A+服务,更是获得了墙布市场的高度肯定。

汇明A+服务包括前期的A+设计、后期的A+施工、长期的A+售后等内容,更具全面性,更系统化。
 

\

汇明A+墙布:A+设计,让合适的产品出现在更恰当的空间

墙布作为墙面装饰材料,主要起到美化家居空间的作用。除了产品本身的特点,如何把墙布融入到客厅、卧室等场景中也很关键。好的设计搭配全案能帮居室锦上添花,而拙劣的搭配方案,再好的产品也将无用武之地。

汇明A+墙布对专卖店进行系统化的产品培训,门店设计人员能协助业主做出更称心的搭配方案,让更合适的产品出现在更恰当的空间里。

\

汇明A+墙布:标准化施工,保证产品得到完美的呈现

无缝墙布是一种新型环保家装材料,具有防水防污,节能降噪等特点。但如果在铺贴的过程中施工不当,就会缩短墙布的使用寿命甚至出现发霉等问题。专业的事需要专业人士来解决,好的墙布需要专业的施工人员才能有更好的呈现。

汇明A+墙布作为墙布“裱糊工”国家职业资格考核培训基地,拥有经验丰富的墙布“裱糊工”,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保证产品得到完美的效果。

\

汇明A+墙布:A+售后,为业主提供更贴心舒适的服务

所谓品牌,需要完善化的售后服务来支持。汇明A+墙布作为中国墙布十大品牌,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敢于向业主做出十五年质保的承诺。

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还提供五轮售后回访服务,向业主讲授专业的墙布保养技巧。同时,总部客服长期在线,及时、有效地为业主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提供更贴心舒适的服务!

\

从前期的A+设计到后期的A+施工,再到长期的A+售后,一系列严格的售后服务标准是汇明A+墙布对业主做出的承诺,也是每个汇明A+墙布专卖店的标配服务。在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汇明A+墙布以服务决胜市场。



 

关键词:汇明A+墙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