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实现最快T+0极速批贷 打造高效交易体验

2019-09-18 11:37:26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二手房交易的买卖双方来说,贷款批贷流程复杂、时效慢是一个让人“心急”的痛点。如今,房产经纪机构专业、高效的服务正在使这个环节变得越来越有效率。

        对二手房交易的买卖双方来说,贷款批贷流程复杂、时效慢是一个让人“心急”的痛点。如今,房产经纪机构专业、高效的服务正在使这个环节变得越来越有效率。北京链家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自客户业主备件齐全之日起,60%的商业贷款申请已经实现了T+2(工作日)批贷,并且最快能够实现T+0极速批贷,大幅提升了房产交易的效率和客户体验。

极速批贷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一套房子从挂牌带看,到三方签约,再到最终完成交易,需要经历繁琐的流程,也会面临一些可能发生的不确定因素。其间,经纪人的专业、贴心自然是基础的服务保障,但除此之外,在交易环节同样也要有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批贷服务就是其中之一。

通过链家购房的王先生对此深有感触。由于王先生是夫妻二人共同申请贷款,其妻子也需要进行银行的面签流程。但王先生的妻子由于刚在老家生产,身体条件不允许回北京,而各家银行又均不认可委托公证。面对这种特殊情况,北京链家交易中心为了帮助客户在过户时效内完成批贷,及时与银行沟通异地上门面签事宜。经多方沟通之后,最终帮助客户在老家完成面签并以最快的速度批贷放款,最终让王先生买到了心仪的房子。

\

链家如何做到极速批贷?

多年以来,北京链家一直致力于提升交易环节的服务能力,并针对交易环节的痛点全方位打造交易环节的服务品质。其中,仅在批贷服务上,链家就推出了多项成效显著的措施。

首先,不断提升交易顾问的服务能力。在链家的二手房交易流程中,交易顾问是除房产经纪人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角色,会全程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交易服务。为了保证高效作业,链家已针对交易顾问推出了“7×24小时接电话”和“免复印材料”两项服务承诺,以保证交易顾问的高效服务。此外,链家还会定期面向交易顾问开展政策、服务案例等相关培训项目,以不断提升其专业能力。

其次,打造高效的服务流程。一般情况下,客户在申请贷款之前需要向银行提供条目繁多的基本信息,包括公积金情况、征信情况、个人学历以及收入情况等等。而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北京链家会帮助客户提前准备相关资料并与银行进行沟通。如果客户符合相关资质,在面签之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审批流程,大幅提高了沟通效率。此外,链家还会为客户提供可选银行贷款方案,让客户能够根据自身需求提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银行与贷款方案。

最后,加强与银行的合作,为客户创造便利的面签、批贷条件。目前,链家已与北京十四家银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而且,大部分合作银行都有工作人员进驻北京链家交易中心,及时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沟通与服务,降低了时间成本。

“作为北京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链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以此为目标,北京链家将会持续提升交易环节的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交易服务,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安家的愿望。”北京链家交易中心负责人张燕霞表示。

关键词:北京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