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官微正式公布MIUI11 将在9月24日亮相

2019-09-16 16:55:01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6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九月廿四,神兵出世。MIUI 11,小米5G新品发布会见!转发+关注 抽送1台将与#MIUI11#一同发布的5G新品 #小米9 Pro#”。这是官方首次公布MIUI11相关信息,终于将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9月16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九月廿四,神兵出世。MIUI 11,小米5G新品发布会见!转发+关注 抽送1台将与#MIUI11#一同发布的5G新品 #小米9 Pro#”。这是官方首次公布MIUI11相关信息,终于将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根据海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主视觉正中间有两把宝剑,形成数字“11”, 标志MIUI11的意思。宝剑下面写着一行文字,九月廿四,神兵出世。可以确定的是MIUI11发布日期定在9月24日,寓意MIUI11将会在用户体验上进行更大一步的升级。

整体看,海报风格偏武侠画风。了解MIUI的米粉不难想到,此次MIUI11的海报与MIUIV5的海报风格有些类似。众所周知,MIUIV5是MIUI史上最经典的一次大版本更新,希望MIUI11也能够成为继V5之后又一经典版本。

与往年的大版本升级时间相比,此次是MIUI史上发布会与大家见面最晚的一次。记者从内部得到消息,MIUI11的稳定版将用史上最短的时间让用户体验到。

前不久,MIUI10最后一个开发版上线去广告功能。只要进入手机设置菜单,找到“账号”—“隐私设置”—“系统广告”,进入后选择“系统工具广告”功能,点击关闭。基本上系统工具中广告都会关闭消失。据记者猜测,这个功能不出意外会在MIUI11的稳定版正式面向所有用户。

自诞生之日起,MIUI稳定版每年一更新也已成为惯例。虽然目前为止官方并未透露太多消息,不过按以往经验,MIUI11必然会和前几次大版本更新一样,在系统优化以及全新功能研发上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记者认为,MIUI系统作为小米公司第一款产品,一直深受用户青睐,无论基础体验还是功能研发上,一直都处于行业领跑地位。同时笔者也乐意见到,MIUI11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引领行业风向,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关键词:MIUI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