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 x 36氪 x Intel | 科技赋能“中国云图”

2019-09-12 16:49: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里是「VFine放映厅」,一个收集与分享视频案例的场所。我们将在这里,分享使用了VFine Music版权音乐的视频故事,伴着音乐,翻阅作品创作的灵感与细节。

这里是「VFine放映厅」,一个收集与分享视频案例的场所。我们将在这里,分享使用了VFine Music版权音乐的视频故事,伴着音乐,翻阅作品创作的灵感与细节。

Vol.6,来自36氪与英特尔联合呈现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纪录视频《36氪探展 | Intel如何科技赋能“中国云图”》。

\

在过去十年间,我国云计算技术发展迅猛,构建了波澜壮阔的中国云计算版图。《数字中国指数报告(2019)》显示,中国数字化进程已从消费互联网为主导转向产业互联网主导,其中云计算解决了多样化、差异化的市场需求,用云量与GDP、数字经济发展呈现出强关联的特征。

英特尔作为专注于提供开放架构平台和开源软件技术的公司,在今年的「2019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展示了云计算、AI、5G等黑科技,并与36氪联合摄制了纪录视频《36氪探展 " Intel如何科技赋能“中国云图”》。

\
36氪 x Intel纪录视频《36氪探展 " Intel如何科技赋能“中国云图”》

视频选用了VFine Music入驻音乐厂牌「LuLu_Production」的音乐《俱乐部之夜-Lounge Club》作为背景音乐,这是一首律动感、时尚感强烈的House音乐,在视频的04:11处开始出现。

视频采用了会场游览式记录+技术应用示例+产品介绍解读的呈现模式,令大家惊叹于全球数字生态繁荣发展的同时,也了解到英特尔覆盖从云到端的全面产品组合。视角在面与点之间切换,搭配上带有潮流、科技色彩的音乐,削弱了纪录视频的枯燥感。

配乐为电子舞曲中的House音乐,常为4/4节拍,鼓点搭配简单旋律,伴随厚实的低音声线,提升了视频整体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也与视频内容“围绕产业智慧升级,洞察数字经济新生态”的主题相吻合。

\
36氪 x Intel纪录视频《36氪探展 " Intel如何科技赋能“中国云图”》

该类音乐适合于多种应用场景,能帮助视频提升独特的品位和格调。在VFine官网,运营团队借助精确的场景标签和歌单推荐,能帮助广告主快速匹配适合项目的音乐内容,同时,网站曲库提供诸如风格、情绪、配器、速度、时长等分类,并且可以在下拉选项中重叠选择多个标签,可以帮助您实现简便、精准的音乐选取。

VFine Music(原V.Fine Music)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拥有音乐授权、监测、确权等版权管理业务,于2018年合并豆瓣音乐,包括豆瓣FM、豆瓣音乐人等。公司以技术驱动内容产业结构升级,旨在打造中国领先的音乐产业互联网平台,让用户体验更多好音乐,帮音乐人建立更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推动社会商业行为中音乐正版化的普及。

关键词:VFine音乐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