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动牙刷崛起,关晓彤成为罗曼电动牙刷亚太区代言人

2019-09-12 14:03:1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罗曼电动牙刷官宣,签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民闺女关晓彤,成为罗曼电动牙刷亚太区代言人。

近日,罗曼电动牙刷官宣,签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民闺女关晓彤,成为罗曼电动牙刷亚太区代言人。一直以来,关晓彤以青春时尚、健康快乐、敢于挑战的正能量形象深入人心,其个人特质与罗曼电动牙刷倡导的“牙齿靓白,笑口常开”的健康生活理念相吻合,此次罗曼电动牙刷与代言人关晓彤的合作是匠心品牌与青春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合,能从更广层面传递笑容的力量,拉开罗曼电动牙刷品牌升级的序幕。
 

\

ROAMAN罗曼电动牙刷之所以选择关晓彤成为罗曼电动牙刷亚太区代言人,不仅仅只是考虑到关晓彤作为“国民闺女”的极高知名度和辨识度,而且更是注重关晓彤能明确传递出罗曼电动牙刷专业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风采。

\

关晓彤作为中国电影频道评选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她从国民闺女变身最具潜力演员,一路成长惊人,从电视剧《烟海沉浮》开始出道,凭借奇幻动作片《无极》被观众认识,到年代爱情剧《幸福还有多远》崭露头角,凭借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获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

众所周知,关晓彤是童星出道,参演了数十部影视作品。而且她在不断与孙红雷、张嘉译、王志文、李小冉等国内演员合作对戏后,她的演技突飞猛进,不再拘泥于乖巧可爱的荧幕形象,渴望突破自己,使得她的戏路越走越宽,星途越来越坦荡,尤其是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好先生》中,关晓彤被广大网友盛赞演技越发纯熟,角色性格演绎得相当到位。

关晓彤是新生代演员中的实力派,她的健康、积极向上的艺人形象定能与ROAMAN罗曼电动牙刷品牌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这次罗曼电动牙刷和关晓彤的合作,相信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自己的牙齿健康。拥有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自信的笑容才能更好展现出来。

\

作为业内家喻户晓的电动牙刷品牌,ROAMAN罗曼电动牙刷致力于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希望传递给消费者一个“牙齿靓白,笑口常开”的健康生活理念。未来,罗曼电动牙刷也希望能和关晓彤一起,共同为消费者的口腔健康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