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花旦陈都灵强势种草美蒂菲颈霜,女神为何青睐它?

2019-09-11 15:58: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陈都灵在网络上强势种草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据说,陈都灵之所以能够拥有令人羡慕的光滑天鹅颈,也正是因为坚持使用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

作为娱乐圈的当红小花旦,陈都灵身上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飞行器制造与工程专业出身的陈都灵不仅是数一数二的学霸,而且还是公认的“国民校花”,她的首部作品《左耳》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精湛的演技和灵气,正如同她的名字一般。因出演《左耳》女主角,陈都灵还被提名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走红以后的陈都灵先后出演《解忧杂货铺》、《双生》、《七月与安生》等作品,每一部作品中的表现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陈都灵可谓是集才华和颜值于一身的“国民女神”,她白皙、紧致的肌肤更是让她成为很多女生羡慕的对象。那么,日常生活中的陈都灵又是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呢?
 

\

近日,陈都灵在网络上强势种草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据说,陈都灵之所以能够拥有令人羡慕的光滑天鹅颈,也正是因为坚持使用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女神为何会青睐它呢?

众所周知,美蒂菲是一个知名的实力品牌,成立于2007年的美蒂菲在护肤品研发这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其生产的产品备受消费者支持和喜爱,并且帮助消费者通过一种科学、健康的方式获得了好的肌肤。

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正是美蒂菲的研发工程师经过长时间的努力而研发出来的,产品采用法国SEDERMA公司的专利原料棕榈酰3肽-5成分,这样的小分子更加容易进入肌肤,直达真皮层,吸收效率更高,能够促进肌肤对产品的吸收,达到更好的效果。

\

而更为关键的一点是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是可以拉丝的,超细微缩氨酸溶解丝能够渗入肌肤的纹理,使得肌肤更加平滑、细腻。这点也令很多小仙女喜欢不已。

也正是因为如此,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与市面上的其他品牌颈霜比起来,产品的吸收率更高,带来的效果也更显著。不过,很多用户在追求效果的同时,也会注重健康、科学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加入了积雪草的提取物,性质更加温和,在加强肌肤弹性的同时,还能镇静受损肌肤,给肌肤带来保护。

\

更令人惊喜的是,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含有水解胶原蛋白,而胶原蛋白是肌肤保持弹性的重要元素。因此,使用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之后,颈部的肌肤会越发富有弹力,看起来更加健康、有活力。

除了有着显著的功效,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拥有100ml超大容量。在市面上的颈霜品牌中,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无疑更具优势。

陈都灵本人正是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的忠实粉丝,此次,她在网络上强势种草这款秘密武器,也是为了帮助更多爱美的小仙女通过一种科学的护肤方案来获得自己想要的气质天鹅颈。在今年9月份,美蒂菲将推出刮痧板,配合这款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使用将会达到更加显著的效果,很多小仙女对此也是十分期待的。

\

毫无疑问,美蒂菲缩氨酸拉丝颈霜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效果十分突出,也相信这样优质的产品能够获得更多人的青睐,迅速打开中国市场,帮助更多女性拥有完美颈部,打造出精致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