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元稳定币THKDB上线币安DEX,TrustToken加深与币安生态整合

2019-09-05 15:06:2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9月4日,TrustToken官方宣布其锚定港元的稳定币TrueHKD(THKD)基于币安链BEP2版本的TrueHKDB(THKDB)上线币安 DEX交易所,并即时开放交易。

2019年9月4日,TrustToken官方宣布其锚定港元的稳定币TrueHKD(THKD)基于币安链BEP2版本的TrueHKDB(THKDB)上线币安 DEX交易所,并即时开放交易。

THKD是TrustToken推出的第一个与亚洲货币挂钩的稳定币,其完全由港元支持,并由香港特许数字资产托管服务提供商Legacy Trust对其抵押的所有港元进行托管。除了在币安链上可购买并交易BEP2版本的THKDB之外,用户同时也可选择在TrustToken官网购买ERC20版本的THKD。两者均1:1锚定港币。

\

就在今年8月初,TrustToken的稳定币旗舰产品TrueUSD(TUSD)的币安链BEP2版本TUSDB已在币安DEX上线。此次THKDB上线币安DEX,意味着THKDB与TUSDB可以通过BNB进行兑换。此举对全球外汇市场的发展不言而喻,极大拓展了用户在加密货币和全球银行账户之间进行外汇资产切换和转移的选择面。而除THKD和TUSD外,TrustToken也已将英镑、澳元、加元通证化,推出了由对应法币支持的稳定币——TrueGBP、TrueAUD、TrueCAD。

\

作为第一批与币安链合作发行稳定币资产的机构之一,TrustToken一直是币安DEX交易所最快、最安全的法币入金通道。在币安链上推出多个稳定币,进一步加深了TrustToken与币安生态系统的整合。

对于TrustToken与币安的合作,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今年6月币安开通TUSD官网快速购兑通道的时候曾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好、更方便的产品,很高兴与TrustToken合作,使购买和兑换稳定币变得既简单又安全。”

关于币安DEX

币安DEX是一个基于币安链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它每秒产生一个区块,因此,交易确认比许多其他领先的区块链更快。 币安DEX允许自我保管资金,最大限度地减少交易对手风险,大大降低用户资金被黑客入侵或被盗的可能性。此外,币安DEX旨在防止超前交易并曝光刷单交易。

关于TrustToken

TrustToken通过把资产数字化来创建一个更加高效和包容的全球金融系统,这些资产可以在全球市场上无缝安全地交易。 TrustToken的第一款产品TrueUSD已经成为交易量最大的稳定币,该币完全由美元支持。此后,TrustToken又推出了另外四款由法币支持的稳定币——TrueGBP(英镑)、TrueAUD(澳元)、TrueCAD(加元)、和TrueHKD(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