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棵树国货出海之旅 青云QingCloud黑科技护航跨境电商

2019-08-22 16:35:09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跨境电商里的中流砥柱,有棵树始终遵循着一带一路引领跨境电商的指导思想,不改初心,不断推动中国产品在全球市场中的崛起。它定位于互联网+跨境贸易,力图深度布局全球跨境电商全产业链,致力于构建全球商品贸易流通体系。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与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棵树”)达成合作,为其的跨境业务提供业务创新能力和技术支撑。

曾经有媒体这样评价双11和618,将其称之为电商的“奥林匹克”。这不仅仅是因为这期间的销售额巨大,还因为这些购物节不仅有国内电商的积极参与,更有国外商家的摇旗呐喊。这背后不乏巨大的商业利益,其中一股重要的力量便来自于“跨境电商”。

作为跨境电商里的中流砥柱,有棵树始终遵循着一带一路引领跨境电商的指导思想,不改初心,不断推动中国产品在全球市场中的崛起。它定位于互联网+跨境贸易,力图深度布局全球跨境电商全产业链,致力于构建全球商品贸易流通体系。

有棵树主要依托于构建在eBay、亚马逊、Wish、速卖通等第三方国际运营平台上的300多家成熟店铺,通过整合上游供应链、优化渠道、压缩物流、控制单价等方式,将高性价比的中国产品销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15亿人民币。这庞大数字的背后,是有棵树布局全球的梦想与耕耘,也是青云QingCloud通过打造的最贴近跨境电商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有棵树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加速,优化的访问体验和多人运营管理等服务的成果体现。

多人同时运营管理,黑科技优化资源

有棵树的员工几乎每天都要登录国际电商平台上的300多家店铺进行管理和运营,这些人员不仅仅是销售和客服,还包括市场、运营和推广,大家都需要通过频繁的操作来管理店铺。青云QingCloud通过云账号机保证多人同时登陆,并通过定制的智能插件检测长时间不活跃的浏览器进程,自动关闭以释放资源,在确保访问体验的同时节省资源,从而为企业降低成本。

数据安全传输,黑科技解决访问困扰

作为大型的跨境电商企业,有棵树在深圳、杭州、东莞、英国、美国、波兰等地均设有办公场地,员工总数超过1,800名。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跨境数据和信息进行传输。青云QingCloud提供光格网络SD-WAN直接链接至亚太网络,实现本地到海外运营推广一体化。各地分支机构接入青云QingCloud 网络还帮助有棵树解决了国内外混合访问的困扰。

稳定网络加速,黑科技助力店铺促销

我们所熟知的购物节,中国有双11、618,欧美国家有黑色星期五,东南亚有泼水节,都是国际电商平台交易量激增的时期。在保障店铺交易量和用户体验的同时,应对及突破国际平台运营的网络瓶颈,成为国内跨境电商的首要难题。青云QingCloud亚太2区提供10+ 线动态 BGP 国际线路出口带宽,随时获得最优网络连接,确保电商平台稳定运营。 在之前所有国际电商平台大促中,青云QingCloud都成功保障有棵树顺利实现峰值交易,并且实现了资源的有效合理利用。

弹性宽带,黑科技识别峰值差异

跨境企业还会面临时差问题,各国电商平台的流量峰值差异巨大。青云QingCloud 公有云支持EIP动态调整带宽模式,业务高峰期用固定带宽,业务低峰期用共享带宽,网络资源空闲时停止计费。动态带宽能够在保障店铺正常运营的情况下,节省更多成本,为企业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有棵树IT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企业很多业务痛点都集中在网络层面,昂贵的价格、漫长的施工期,极易错失高速发展期。遇见青云QingCloud是我们的幸运,他们提供的安全、便捷、弹性的店铺运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从容应对业务高峰,在保障业务快速交易的前提下,极大地节省了成本,是值得跨境电商企业信赖和长期合作的伙伴。”

青云QingCloud是一家以技术见长的云服务商,此前推出了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其初衷正是想利用云计算的力量保障跨境电商的业务稳定,同时实现资源的合理利用,为企业降低成本,以更优质、更便捷和更高性价比的方式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