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周一围助阵天猫超级品牌日,解码轩尼诗254载匠心传奇

2019-08-21 12:16:20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6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全球知名干邑品牌轩尼诗精心打造的“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登陆天猫总部所在地杭州。此番“解码轩尼诗、品味新发现”品牌活动,是天猫超级品牌日之于超级品牌探秘的一次重要举措......

       8月16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全球知名干邑品牌轩尼诗精心打造的“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登陆天猫总部所在地杭州。此番“解码轩尼诗、品味新发现”品牌活动,是天猫超级品牌日之于超级品牌探秘的一次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天猫超级品牌日与酩悦轩尼诗集团战略合作的持续深化。

图片1.jpg

       开幕当天,知名歌手演员宋茜、知名演员周一围两位“解码大使”、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祝渊平先生(Kevin Zhu)等嘉宾亲临现场,共同引领时髦杭城消费者领略轩尼诗世代传承的卓越酿造工艺,解锁摩登多样的干邑享用之道。据悉,此次互动体验展开放时间为8月16日-25日,展览期间,8月22日还将迎来“轩尼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可谓好事成双!

图片2.jpg

轩尼诗是全球广受关注的烈酒品牌,1765年由李察.轩尼诗创立于法国干邑地区。1860年,轩尼诗公司以玻璃瓶出口干邑白兰地;1865年,又创立“星级”制度,划分干邑白兰地的质量等级;不断开拓全球市场的轩尼诗,于1859年首次运抵上海,从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过去的254年里,轩尼诗家族以精湛治酒工艺和优良传统,根据全球消费者不同的口感需求推出独具特色的产品,轩尼诗新点、轩尼诗V.S.O.P、轩尼诗X.O、轩尼诗百乐廷、轩尼诗皇禧、轩尼诗李察等,成长为年产300多万箱的跨国企业,更是全球畅销的干邑品牌。据悉,轩尼诗拥有65个酒窖中,珍藏了38万桶生命之水,橡木桶首尾相连可长达380公里,其酒窖藏量数量惊人。

图片3.jpg

早在此次“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之前,天猫专业团队就与宋茜、周一围两位明星“解码大使”共同远赴轩尼诗品牌诞生地法国干邑,进行了一场轩尼诗干邑溯源之旅,解锁了众多关于轩尼诗的奥秘与故事。而此次主题展,则生动还原了溯源旅程中的见闻,为杭州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打造了探访干邑秘事的乐趣,深度解码轩尼诗的丰富多元。

这不是天猫超级品牌日与轩尼诗的初次合作。早在2017年7月,全球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酩悦轩尼诗集团,在天猫正式设立酩悦轩尼诗官方旗舰店。酩悦轩尼诗十分重视天猫通过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营销的能力,于2018年8月31日迎来首次“轩尼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轩尼诗V.S.O.P 200周年特别版在天猫限量首发,15分钟售罄并创下当月销售冠军的强势表现,为轩尼诗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

图片4.jpg

本次活动现场,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即将于8月22日强势登陆的“2019轩尼诗天猫超品日”。

此次,“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正是天猫超级品牌日,基于对轩尼诗品牌精神的理解以及客群的深度洞察,量身定制的品牌营销全新玩法。活动透过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场景营造,构筑了“邑园漫步”、“八代传奇”、“邑探究竟”、“蒸馏的奥秘”、“窖藏的秘密”、“无声的品鉴”、 “寻味识酒”、 “X.O七重奇境”、“入夜时光酒吧”九重互动秘境,模拟复刻了法国干邑区原生风貌,带领消费者领略干邑葡萄园的独特风土,一站式领略解码轩尼诗干邑的蒸馏、陈酿、调配,解码生命之水的秘密,深度溯源轩尼诗254年的历史、工艺与传承之余,也开启一段探索干邑与美食碰撞的味觉惊喜之旅。

图片5.jpg

你不必远赴法国干邑小镇,只需在入口领取一把金色钥匙,便可开启与众不同的轩尼诗干邑世界。震撼的环幕和地面LED联动,带你穿越到法国尽览干邑区风土,用宋茜同款“邑园漫步”全景美照称霸朋友圈。步入时光之门,遇见轩尼诗、费尔沃两大家族八代传奇,留下一张穿越时空的奇妙同框合照。也可像周一围一样驻足“窖藏的秘密”展区,体会生命之水在橡木桶中呼吸、熟成的暗涌力量,或是步入“大品鉴室”,化身神秘的轩尼诗品鉴委员会成员,沉浸式体验庄严的品鉴、甄选和决策过程。

此后你还可尝试将理论归于实践,在“寻味识酒”环节随轩尼诗品牌大使观色、闻香、品鉴,探究干邑配餐“金律”,领略干邑与美食的奇妙碰撞。再投身“X.O七重奇境”,伴着知名鬼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镜头,遨游于轩尼诗X.O超现实的七重感官旅程。最后带着美照、干货和不凡体验,走进“轩尼诗入夜时光酒吧”,让此前打通五感的系统学习,在此归于味蕾的满足——热门酒吧特调干邑鸡尾酒、潮流干邑咖啡、网红分子冰淇淋,每一款都惊喜不断。

图片6.jpg

如此这番奇幻妙趣的全感官互动体验,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好奇心,也完成了人们对轩尼诗干邑的进阶诉求,全面升级了消费心智。从法国轩尼诗酒庄,到天猫总部杭州,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这场跨越空间的相约,引领更多中国消费者,追溯干邑背后不为人知的秘事,解码与众不同的干邑享用之道,品味新发现。

而这场轩尼诗干邑惊喜之旅还远未结束,8月22日轩尼诗天猫超级品牌日,轩尼诗V.S.O.P UVA特别珍藏版、天猫定制随行小酒柜等限定产品,将在天猫全球限量首发,邀你共同探索轩尼诗干邑的奇妙世界,发现摩登新品味。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