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币也可以赚钱?TUSD借贷生态了解一下

2019-08-19 11:11:35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随着中国央行相关人士表态法定数字货币/电子支付呼之欲出,加密货币在支付和金融方面的重要性已成为广泛共识。

最近,随着中国央行相关人士表态法定数字货币/电子支付呼之欲出,加密货币在支付和金融方面的重要性已成为广泛共识。然而,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幅度过大,让人们纷纷将目光转向稳定币以寻求避险。并且,用户所持的稳定币还可以通过加密金融平台的理财产品获取不错的收益。例如,一直深耕金融科技、支付赛道的TrustToken,其旗舰币种TrueUSD(TUSD)就与多个加密货币借贷类平台或应用达成合作,用户可以利用TUSD来理财赚收益。
 

\

Nexo

加密金融平台Nexo为TUSD提供高达6.5%的年利息,每日支付复利。另外,你还可以通过存储TUSD作为担保品来进行借贷。

Cred

TrustToken与区块链金融服务平台Cred合作了一种金融产品,CredEarn。该产品为数字资产所有者提供了一种利用稳定币TUSD赚取利息:存TUSD六个月并按季度赚取利息,利息以TUSD支付。

CredEarn没有给用户设定该产品的门槛,无论你的CredEarn钱包中有多少TUSD,都可以用CredEarn。在Cred成功从你的CredEarn钱包中扣除TrueUSD之后,利息支付就在“开始日期”进行累积; 在“计划结束日期”之前,每3个月向你支付一次利息,返还到CredEarn钱包。

\

Celsius Network

在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你可以存取或贷出TUSD。TUSD的存款年利率目前为8.1%。

NEST

目前,去中心化数字资产抵押借贷平台NEST DAPP支持抵押 ETH 和 BNB、HT、OMG等部分ERC 20代币借贷 TUSD。抵押 ETH 借 TUSD 稳定币收取 5 ‰ 的平台手续费,抵押 ERC20 Token 借 TUSD 稳定币免手续费。如果持有TUSD,可以在 NEST DAPP 进行投资,获取利息收益;如果你持有上面列出的抵押资产,可以在 NEST DAPP 上进行抵押借贷,只需支付少量的利息以及手续费即可获取流动资金。截止到目前为止,据官方统计,NEST DAPP累计交易5251.79万TUSD。

Crypto.com

今年4月份,加密钱包Crypto.com与TrustToken达成合作。Crypto.com为TUSD提供最高达6%的年利息(根据存款周期不同,活期、存款一个月、存款三个月年利率分别为2%、4%、6%),且每日累计,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Pokket

今年6月份,TrustToken与加密货币定期存款服务Pokket达成合作。Pokket为超过30种主流加密代币支付利息,其所提供的年化利率是市场上最高的。为了保障安全和利息,对于每笔定期存款,Pokket都在离线冷钱包中储备110%价值的TUSD。

Pokket平台首次独家使用TUSD作为担保品的加密货币存款服务,也是业界首款7天定期存款服务。

用户在一周的固定期限内存入其加密货币,用户在 Pokket 每定存 $1 TUSD 价值的加密货币时,就有 $1.10 TUSD 外加利息被存入单独的冷钱包作担保。一周后,如果在此期间币价上涨小于 10%,用户会获得返还的本币和利息,如果在此期间币价上涨大于或等于10%,返还的将不再是本币,而是与 110% 本币外加利息等值的 TUSD。所有资金始终被保护在冷钱包中,当结算触发上限时,也可以作为TUSD支付能力的证明。

ETHLend

在加密金融平台ETHLend,借款人可以在质押TUSD获得ETH。

AAVE 创始人Stani Kulechov就曾撰文写过一篇“如何在ETHLend质押TUSD借出ETH,来做空ETH”的教程。在文中,他说:“用户从市场上购买TUSD,然后在ETHLend质押TUSD借入ETH,之后,用户最有可能在交易所卖出ETH并等待价格下降后再回购。出现降价时借款人就很有可能获利。”

SALT

早在今年2月份,加密借贷平台SALT就与TrustToken合作,TUSD作为入驻SALT的第二款稳定币,可作为质押品让用户获取贷款,从而为其资产获取更多流动性。

Nitrogen

今年4月中旬,TrustToken与去中心化P2P借贷DApp Nitrogen合作,成为其可借贷押稳定币之一。用户可以通过在Nitrogen质押ETH或其他五种ERC-20代币来借出TUSD。

\

Nuo Network

今年5月底,TrustToken与Nuo Network达成合作,用户可以借助Nuo Network上的智能合约出借或者借贷TUSD,即,通过出借TUSD获取利息,或者质押ETH来借得TUSD贷款。

据该平台的历史数据,稳定币贷款人约可获得12-15%的年利息。

而Nuo Network上的借款人可以抵押ETH或选择ERC20代币以0.67倍杠杆借入TUSD。借款人只需支付借款TUSD的费用,而Nuo Network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关键词:TU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