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苏宁818发烧夜狂侃贾玲:穿围裙时最美

2019-08-18 08:53:04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7日晚,沈腾、贾玲作为苏宁易购新晋代言人,带队《全职高手》新晋演员李沐宸、蒋龙、杨廷东、翟子路、陈泓政、黄毅,在苏宁总部进行了一场超大型直播秀,沈凌担任主持人。

       818的夏天比往年更热了。

8月17日晚,沈腾、贾玲作为苏宁易购新晋代言人,带队《全职高手》新晋演员李沐宸、蒋龙、杨廷东、翟子路、陈泓政、黄毅,在苏宁总部进行了一场超大型直播秀,沈凌担任主持人。

\

817作为年度大促818的前夜,苏宁依旧大手笔。据了解,当晚,苏宁推出了十大低价爆款、5亿红包,作为818的暖场福利。

快手十大网红集结,现场带货,数据显示,90分钟直播节目内,累积观看超500万。

苏宁直播、PP视频、PP体育、龙珠直播、新浪微博、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在线收看人数达2000万。

沈腾调侃贾玲:穿围裙时最美

如果说“求口红色号”是普通粉丝的开场白,“求多发广告”就是真爱粉们甘愿买单的最高应援。

这样的情景在818发烧夜屡见不鲜。

当晚,沈腾一席西装,贾玲则身穿长裙,沈凌调侃两人真正“盛装出席”。贾玲笑说,身穿T恤的自己是真正的接地气。沈腾则不忘调侃好友贾玲:“穿围裙时最美。”

在谈到平常的购物经验时,贾玲大展豪气,“在苏宁易购买所有。”沈腾则坦言自己习惯精打细算,“但都是好东西。”

\

“今天我要为观众承包这一片爆款!”

“今天不为观众省到10亿,谁也别想下班!你 ,你说的就是你!”

当晚,沈腾和贾玲不负苏宁易购超燃福利官之名,携手作为超燃高手的《全职高手》众主演,通过四重挑战,现场狂撒5亿红包。

有意思的是,在猜盲盒环节中,由超燃高手提问,沈腾、贾玲则需要根据商品进行相关回答。当被问到相关产品是湿垃圾还是干垃圾时,沈腾巧妙回答,“吃之前是食物,吃完了是湿垃圾。”最后大呼,“真是太难了!”

\

据了解,818发烧夜,是沈腾和贾玲在成为代言人后,首次现身苏宁总部。数据显示,当晚90分钟直播节目中,包括现金红包和砍价在内,两人发放的整体福利超10亿。

盛夏的温度搅至沸点。

内容营销3.0的仪式感

十个小格子整齐列两排堆叠,格子不大却完全封闭。

苏宁818发烧夜现场,用巧妙的装置还原了网红直播带货的场景。每个小隔间都是一个天地,空间不大,却别有洞天。

\

当晚,苏宁共推出了十大爆款。沈腾、贾玲等明星福利执行官,在挑战小游戏成功后获得砍价机会,砍价顺利则由现场十大快手网红进行商品推介,并与消费者进行实时互动。

同一款产品,不同的人介绍则是不同的风格。场景化呈现、定置化内容和苏宁提供的爆款专属链接,既提高了网红的粉丝粘性,又强化了内容营销的仪式感。

此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将通过此次818,实现包括社区和县镇等市场的快速下沉,以及内容电商3.0的突破。

818发烧夜,则是苏宁自8月6日宣布与快手小店打通后,双方首次大型直播活动。网红的带货能力和特点以及消费者对商品的感知,真实有效地呈现,人、内容、场三要素被打通,品牌和带货KOL之间通过苏宁织就了内容营销的网络。

苏宁全场景零售的一脉被打通。

躁了一夏的818,迎来了火树银花时刻。

关键词:沈腾苏宁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