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鸿蒙系统首款产品荣耀智慧屏问世,灵眸手机云台3将成Vlogger福音

2019-08-14 17:46: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今手机云台的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的发布,不但更轻、更小、而且价格也更便宜。随着短视频的迅速发展,相信大疆会在这个领域做更大的投入和布局。相信绝对是手机摄影爱好者和Vlogger们的福音。

荣耀智慧屏

荣耀正式发布了首款智慧屏产品,其不仅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鸿鹄818处理器,还首发了传闻已久的自研鸿蒙系统。

荣耀智慧屏采用了一块55英寸三面无边框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4%,拥有87%NTSC广色域,屏幕分辨率为4K级别。并且还配备了炫彩呼吸灯和6.9mm的3D圆弧全金属无缝弯折中框。同时,该机还在背部采用了钻石的纹理,并在背部接口处采用了可隐藏式的设计。

配置方面,荣耀智慧屏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鸿鹄818处理器,从硬件层面支持MEMC动态画面补偿、HDR高动态范围成像、SR超分算法、NR降噪算法、DCI动态对比度增强、ACM自动色彩管理以及LD分区控光等7大画质技术。

\

其他方面,荣耀智慧屏PRO还搭载了一颗升降式AI摄像头,这个升降式摄像头可以实现5米拾音和10度俯仰调节,并支持人脸识别,视频通话与人像跟踪。该机还支持全新的“魔法闪投”功能,可实现60帧高帧率和最低50ms的低时延投屏。

价格方面,荣耀智慧屏将拥有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售价分别为3799元和4799元,该机将于8月15日10点正式开始销售。

威评:荣耀智慧屏发布的最大意义就是鸿蒙系统终于有了第一个使用的产品。对于智慧屏来说,各家都有各家的理解,但是对于鸿蒙系统来说,才是意义重大的产品。更多人关注点都在系统上面,而智慧屏和电视到底有什么区别?用自己的智慧想象吧。

大疆灵眸手机云台3

8月13日,DJI大疆创新发布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灵眸手机云台3采用可折叠机身,融入手势控制、智能跟随 3.0 等智能功能,适配DJI Mimo APP,起售价699元。

大疆灵眸手机云台3更轻更小,重量只有405克,一次折叠即可完全收纳,并支持全新待机模式,可在收纳时使用手机并随时切换到拍摄状态。

采用了三轴机械设计和高精度无刷电机,可根据云台姿势实时调整补偿,消除画面抖动,实现无损防抖,并支持滑动变焦(希区柯克式),同时在机械云台增稳基础上加入电子增稳算法,延时视频更顺滑,拍摄运动延时视频也可以同时开启跟随功能。

\

功能方面,支持全新Story故事模式,内置专业摄影师制作的大量拍摄模板,可让云台按照设定的轨迹运动,实现大片效果,同时编辑器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曲库,支持从流媒体服务导入乐曲,转场效果和调节选项也十分丰富,并能快速分享。

新的视觉识别算法使得前置、后置相机都能识别手势操作,通过简单姿势即可出发智能跟随、照片和视频拍摄,其中智能跟随3.0支持简单框选、单机模式切换按键等,通过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算法提高识别和跟随成功率。

其他特点还有:180度或超广角全景拍摄、延时拍摄、慢动作、单手模式、竖拍自拍(双击M键)、快捷菜单(单击M键)、运动模式算法优化,等等。

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即日起全面上市,单机售价仅为699元(比上代便宜二百),包含电池、充电线、束口袋、手绳、四个手机夹防滑垫,套装版价格799元,额外包含手持三脚架、收纳包。

威评:如今手机云台的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的发布,不但更轻、更小、而且价格也更便宜。随着短视频的迅速发展,相信大疆会在这个领域做更大的投入和布局。相信绝对是手机摄影爱好者和Vlogger们的福音。

三星Galaxy Book S笔记本电脑

近期,三星推出Galaxy Book S笔记本电脑。该产品采用了高通的骁龙8cx处理器,三星表示它与Galaxy Book 2笔记本相比CPU性能提升可达40%,GPU性能提升可达80%。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高通的骁龙8cx处理器,骁龙8cx是高通为个人电脑设计的7纳米的芯片。三星表示,与Galaxy Book 2笔记本相比,这款Galaxy Book S笔记本的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80%。这款笔记本最好的优点是续航:三星表示,这款笔记本可以连续播放长达23小时的视频。

笔记本将于今年九月开售,价格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52元)起。

威评:0.96公斤的笔记本电脑,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福音。ARM架构SOC的笔记本产品也越来越多,超长续航也满足和更多人的需求。只是价格略贵,但是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