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读文学作家梦工场即将亮相第三届网络文学+大会

2019-08-08 16:46:1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8月9日-11日期间,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执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8月9日-11日期间,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执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主办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塔读文学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类网络文学平台,集原创文学签约、内容渠道分发、版权IP衍生为一体,打造泛全方位娱乐化生态。据了解,本次塔读文学将以“塔读作家梦工场“为主题亮相本届大会,位于展馆的A馆A-04展位,整体设计风格十分梦幻,通过一场”大富翁“游戏将网络文学作者的成长路径融入其中,设置了作家培训、签约、出版、成名四个关卡,引导用户进行闯关,同时在塔读文学梦工场还引入了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品牌Rokid旗下的智能机器人Rokid Alien在现场进行互动,让观众了解网络文学作者的同时,还能体会到科技之美。

随着网络文学用户规模的不断增长,网络文学发展呈现了百花齐放之态,塔读文学成立9年,一直以朝气蓬勃之势不断创新,在原创文学签约方面,推出了作者3+计划,以透明的稿费、及时的结算及公平公正的推荐方式深受网文作者的好评,让优质内容在塔读文学大放光彩是内容编辑部的核心目标,据了解,塔读文学签约作者六界三道的原创玄幻类小说《仙武帝尊》在塔读文学月收入破十万,平台坚信优质内容是第一生产力!

2019年上半年,塔读文学开展了第一届校园征文大赛,致力于发现优质的网络文学新星,吸引了近万在校大学生的报名参与,塔读文学对征文大赛中的优质作家提供了免费的写作指导与全方位的培养计划,为网络文学的健康卓越发展提供储备人才。

塔读文学旗下小说阅读平台塔读文学APP,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优化智能推荐算法,让用户在塔读文学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同时iOS端产品始终坚持无广告阅读,致力为用户构建一个纯净的小说阅读环境。

在版权方面,第一季度塔读文学作者纯风一度的原创IP改编剧《奈何boss要娶我》位于2019上半年网剧排行第四名,而由原创小说IP《假面娇妻》改编剧《曼殊花开》也即将呈现在大众眼前,相信势必会也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关键词:塔读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