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00款 天猫小黑盒首发 Beats Studio3 wireless吴亦凡定制款耳机

2019-08-06 23:10:18来源:威易网 作者:

8月5日,天猫小黑盒与 Beats 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Beats Studio3 Wireless 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全球限量1000台。

        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天猫小黑盒作为新品首发的首选阵地。
 
        8月5日,天猫小黑盒与 Beats 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Beats Studio3 Wireless 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全球限量1000台。目前,该款新耳机已在天猫官方新品频道天猫小黑盒及苹果官网正式开售,预计8月8日正式发货。
\
匠心精品回应粉丝期待
        Beats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亲临现场,并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Beats Studio3 Wireless 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的诞生及各种性能。吴亦凡本人也豪不掩饰对这款耳机的喜爱:“我对这款耳机感到很兴奋,它象征着我们所有人的创造力。我同样喜欢这个大胆而自信的设计,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所拥有的创造力而感到骄傲和自信。”
\
        据了解,该款Beats Studio3 Wireless 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全球限量仅1000款,目前已在天猫小黑盒和苹果官网正式发售。该机的设计灵感源自街头涂鸦,采用黑色图案点缀,头带内侧采用浓烈的红色搭配“KW”字母标志,彰显吴亦凡的鲜明个性和他对街头文化的热爱。配色采用吴亦凡最爱的白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并搭配印有 KW标志的定制耳机盒。
 
        性能方面,该款耳机采用完全自适应消噪技术,呈现至尊音效。内置高效的apple w1芯片,可无缝连接和切换。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40小时,采用fast food 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即可持续播放三小时。
\
全球新品首发阵地
        作为Beats与天猫小黑盒的首次合作,此次Beats Studio3 Wireless 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的发售,双方围绕挖掘粉丝经济价值、成功引爆商品价值等多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重要探索。
 
        为配合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的上市,8月5日,天猫小黑盒首页icon直接变身,进入天猫小黑盒界面, 即可直接观看“微电影《超凡英雄》”,这部以动画形式呈现的短片中,吴亦凡戴着定制 Beats Studio3 Wireless和一位年轻的艺术家进入漫画世界,在那里他们必须依靠自己的创造力来对抗一群“吞噬怪大军”。该微电影创意内容独特,超凡英雄的视角极易受年轻群体的喜欢,而且可传播性高,极易形成粉丝的二次传播。
 
       众所周知,天猫早已成为全球最大新品首发平台,此前,天猫就曾宣布一个数字,2019年将有超过50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刚过去的半年,天猫已经发布了近3000万款新品。这意味着平均每0.53秒就有一款新品在天猫上线。
        作为天猫新品战略的官方频道,天猫小黑盒于2017年设立,运营两年多来,制造过星巴克樱花猫爪杯事件等经典新品爆款案例。公开信息显示, Kindl青春版、华为P30、荣耀20系列等这些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无一例外都是在天猫小黑盒首发。
 
        此次Beats Studio3 Wireless 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在天猫小黑盒的首发,无疑也再次证明了天猫小黑盒“造新动力”在不断的奔驰。而今年4月,天猫曾官宣,未来三年天猫将帮助品牌完成1亿次新品首发,孵化100个10亿品牌,接下来天猫小黑盒还将有哪些动作,还有哪些品牌将与天猫小黑盒达成合作,都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