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加西安招商会盛大召开,布局西北掀起电子烟消费新热潮

2019-08-05 16:40:14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3日,国内电子烟领军品牌雪加西安招商会在陕西西安W酒店成功举行。现场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以及业界近200名专业人士和各大媒体嘉宾共襄盛举。

     8月3日,国内电子烟领军品牌雪加西安招商会在陕西西安W酒店成功举行。现场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以及业界近200名专业人士和各大媒体嘉宾共襄盛举。

在此次招商会上,雪加不仅阐述了品牌发展以来的优异成绩,独特的产品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也与合作伙伴分享行业动态、解析市场策略、讲述品牌故事。同时,雪茄也带来了“零售合伙人”新型线下销售模式。

雪加用代表潮流时尚的年轻力量,在西安这座千年古城里掀起了一股独特的未来旋风。雪加SNOWPLUS携手合作伙伴投身年轻潮流的零售行业,让未来提前发生。

上市数月成绩斐然,现场分享成功秘诀

招商会伊始,雪加全国渠道销售负责人刘硕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雪加品牌上半年铺货销售以来,短短数月所取得的成绩。目前,雪加电子烟已经跻身全球换弹雾化电子烟行业的前三品牌。品牌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烟品牌。

雪加方面提到,以年轻人为消费群体的电子烟市场正属于一个增长的趋势,而雪加品牌的年轻化,也颇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不久前,雪加获得近期电子烟行业公开融资中最大的一轮,金额超4000万美元的投资。

作为一个年轻的新锐品牌企业,雪加如同一匹黑马,代表着对现有产品改革和颠覆的趋势。

雪加电子烟在本次招商会上得到了不同层级的渠道方积极响应,同时也向市场透露了一个信号:雪加将加大市场渠道下沉速度与广度,与全国合作伙伴共同“让未来提前发生”。

在招商会现场,雪加团队销售端的骨干也现身说法,向到场的嘉宾及合作伙伴阐释了雪加在国内快速成长的几个关键词:产品、品牌与原材料,详细说明了雪加产品与国内外同行标准间的领先水准、核心竞争力与个性化、潮流化的定位。

零售合伙人新项目,专业化支持线下销售

招商会现场,雪加的多位嘉宾,也针对产品市场销售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

通过对一线城市、年轻市场的渠道布局讲解,让到场的合作伙伴清晰掌握通过雪加进入电子烟行业后,应当如何布局、运作,并对雪加在电子烟行业的持续发展表达出了强烈的信心。

招商会现场,雪加也向渠道合作伙伴展示了零售合伙人新项目的加盟政策与合作模式。立足于雪加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选择三种门店运营方案,雪加将在渠道下沉过程中给予充分的物料支持与体验活动。

雪加通过大量实际案例表明模式所带来的高营业额和投资回报率,也得到了现场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对于雪加提供的专业化支持,西安以及西北片区的经销商普遍认为,雪加对迎接市场做好了充足准备,势必大有可为。

关键词: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