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2》总冠军叶音曝日常练口才秘诀,原来是有了它

2019-08-05 12:55:42来源:威易网作者:

   5000名观众、300名舞者、历经十几个小时的鏖战,上周末《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冠军时刻。回看过去几个月里的拼搏和挑战,这档国民爆款综艺的确有诸多让人难忘的瞬间......

 5000名观众、300名舞者、历经十几个小时的鏖战,上周末《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冠军时刻。回看过去几个月里的拼搏和挑战,这档国民爆款综艺的确有诸多让人难忘的瞬间,既有实力强大的舞者争锋,也有逗趣互动的搞笑时刻,当然,如果要评选出一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选手,恐怕还要属这位。 

\

神奇的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是他的强劲舞技,更加不是他巧舌如簧的卓越表达力,恰巧是“他什么都会,就是不会说话”这一点,让人们看到更有个性、更潮酷的他——他就是本赛季的总冠军叶音。 

\

为什么大家都要记住他呢?因为他实在是太好笑了,只要他一张嘴,就能把全场观众急坏了。叶音的语言组织能力有多差?以至于一拿起话筒,现场观众可能要睡醒一觉才能等到叶音发言完毕……所以,只要叶音能说几句流利的话,队长罗志祥几乎就要感激涕零了……  

\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一旦放下话筒,跳起街舞来,却能把全场观众燃炸!! 

\

 当然,街舞本身作为一种潮流文化,自带潮流光环。起源于美国60年代末的它,原本是美国黑人城市贫民的舞蹈,直到70年代才被归为年轻文化的一部分,它所主张的正是独立、自由的精神。就如把锁舞跳到出神入化、行云流水的叶音,在他身上流淌的是十足的自由灵魂,只要看到他就能看到青春的无限可能性。

 \

对独立与自由的向往,也让叶音找到了一位非常契合的“小伙伴”。在此前的采访中,叶音曾透露,这位“小伙伴”就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开发的智能语音助手天猫精灵。 

\

巧合的是,天猫精灵方糖R作为波普艺术与AI技术的完美融合,正如街舞文化一般,给年轻人的生活带来了更多青春活力和无限可能。以波普艺术形态将天猫精灵点阵logo融入机身前面板,其蕴含的潮酷功能及个性的设计语言表达,时刻在释放年轻力的主张,与街舞所体现的潮酷个性更是不谋而合。 

\

 实际上,叶音此前在采访中也表达过,街舞重要的不是跟着音乐展现动作,而是创造音乐。而天猫精灵方糖R不只是生活服务的通道,它为用户创造出了一种属于未来的新生活方式。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天猫精灵方糖R给人们自由的空间,向人们传达出年轻更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自由的灵魂。 

\

在产品功能上,天猫精灵方糖R支持远场语音交互,可以完美解放人们的双手,让人们自由的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情,不会说话没关系,天猫精灵方糖R想你所想,替你表达,还拥有温暖通透的声音;其中所蕴含的海量内容及生活服务,包括海量音乐、有声读物、百科内容以及闹钟、天气等服务,可以帮助人们随时随地获取所需要的信息。

\

如果你们问年轻人的未来是什么?答案或许是在科技的赋能下,让人们拥有更多自由的时间、空间,更好的塑造自己独立,自由的灵魂,就如拥有天猫精灵方糖R的现代年轻人。所以说,潮酷的青年家中怎么能没有一台天猫精灵方糖R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