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启动88智慧生活日,用科技的温度打造智慧生活

2019-08-02 17:2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日—8月8日,微信支付将与全国各大商户联合发放数亿元优惠,并在8月8日当天进行全国范围的免单活动。“智慧生活日”微信支付每年的重磅节目,今年将更加注重于传递科技的效率与温度,通过9大核心功能,展开微信支付的衍生价值与创新场景探索。

2019年微信支付“88智慧生活日”正式启动!8月1日—8月8日,微信支付将与全国各大商户联合发放数亿元优惠,并在8月8日当天进行全国范围的免单活动。“智慧生活日”微信支付每年的重磅节目,今年将更加注重于传递科技的效率与温度,通过9大核心功能,展开微信支付的衍生价值与创新场景探索。

数亿优惠来袭,微信支付智慧生活日全面启动

本次“88智慧生活日”将覆盖全国餐饮、医药、时尚、零售、物流5大行业的千万家商户与千万个门店,总优惠金额达到数亿元。活动期间,顾客在麦当劳、星巴克、真功夫、沃尔玛、屈臣氏等合作商户店内进行消费,即可通过“扫码领券”、“随机立减”和“支付有礼”三种形式,参与优惠活动。8月8日当天,用户还可以参与“微信支付摇摇乐”活动,“摇”出海量免单机会。本次活动还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各大城市在内的全国数十家机场,让出门在外的旅客也同样可以参与其中。

本次“88智慧生活日”还利用支付科技提供了参与优惠的新鲜玩法。比如,用户在8月8日的免单活动中,通过人脸支付功能,刷脸即有机会获得免单。

9大核心功能关注温暖科技,微信支付引领智慧新趋势

随着微信支付“8+1”核心功能的日趋成熟,其服务领域也不再局限于收付款。零钱通、支付分、亲属卡、电子发票、人脸支付、扫码点餐、无感出行、电子缴费以及“小程序码上生活”这9大功能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协助用户过上更加顺心便捷的智慧生活:在理财方面,微信支付推出零钱通,人们可以用零钱躺赚收益;家庭生活方面,微信支付推出亲属卡,远游在外的子女也能时刻陪伴父母;支付技术方面,微信支付也在不断精进,最新推出的人脸支付,让用户无需带上手机就能完成付款。这些核心功能展现了支付领域强大的衍生能力,微信支付正在迅速成为越来越多生活场景的解决方案。

距离上次的“88智慧生活日”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微信团队对“智慧”一词也有了新的理解:“智慧与科技,两者是可以在生活中互补的。科技是有温度的,它可以融化生活中的许多问题,连接人们的情感,带来更如意的生活。它是属于每个人的生活智慧。”微信团队表示,今年的“智慧生活日”里,人们将能更真实地感受到,支付科技为生活带来的贴心与温暖。

关键词:微信支付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