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ERP,数字化时代企业管理利器

2019-07-30 15:00: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字化时代的来临,来自企业内部、上下游企业,其它外部数据源的海量、高增长和多样化的企业数据需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同时,还需要跟企业的核心系统,比如ERP系统协同,企业才能具备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

       提到ERP软件,你可能还停留在以下印象中:

n  由客户一次性购买软件和相关硬件,价格昂贵;

n  同时,需要招聘管理和实施软件的IT人员;

n  持续和艰难的实施计划,各种纷繁的业务订制处理;

n  最终面对的可能是永远赶不上变化的报表,复杂的操作界面;

n  IT和业务的双重复杂性。

数字化时代的来临,来自企业内部、上下游企业,其它外部数据源的海量、高增长和多样化的企业数据需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同时,还需要跟企业的核心系统,比如ERP系统协同,企业才能具备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针对这样痛点和需求,以及数字化时代对于智能的需求,SAP洞悉先机,提前布局,早在2010年便推出了业界首款内存计算平台——SAP HANA,于2015年推出了基于SAP HANA的S/4HANA新一代商务套件,为了及时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和未来的机遇,SAP也持续在S/4HANA上迭代更新和创新,目前已经更新至1809版本,新版本带来了许多变化和功能。

阿桑.jpg

让我们看看这款产品的特点:

n  “S/4HANA其精髓所在就是简化,实现IT系统最大的简化,让系统变得足够敏捷,帮助用户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应对全球化的挑战。”

n  S/4HANA基于高性能内存计算平台HANA,支持移动终端,帮助用户加速物联网和大数据应用的进程,创建实时企业数据管理。

n  S/4HANA是SAP公司整体的云战略的一个重要内容,其核心功能将置于云端平台,包括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是可以管理的云,通过和Ariba这样的应用以及与SuccessFactors这样的云解决方案密切地联系,与外部世界完全紧密地联系起来。

n  S/4HANA引入了SAP Fiori用户体验,包括友好的界面、易操作性和直观的分析效果,通过鼠标的简单拖拽,便能在同一窗口上看到所需的各种不同数据及统计数字,并且以各种形式的图标和曲线显示。

n   “S/4HANA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新的创新,它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重新定义其IT系统与业务,使得他们自身可以更好地符合他们客户的要求。凭借S/4HANA简化的数据模型,客户可以重新构建IT架构,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实时企业,促进业务创新,进而显著降低成本,提升IT效率,提升企业价值。”

n  借助SAP Predictive Analytics(预测分析),企业能够创建、部署并维护数千个预测模型,从而指导企业做出更明智且能带来更多盈利的决策。

n  S/4 HANA基于HANA的处理能力,可以处理不同类型的数据,包括社交媒体数据、文本、地理数据和图形

在此基础之上,SAP S/4HANA 1809做了大量创新,实现了新一代智能ERP系统,一起探索一下最新版本的亮点:

n  升级架构,开放式架构,允许连接和采用微服务。

n  通过机器学习进行物流,制造和资产管理,提高整个数字供应链的可见性和灵活性。

n  将智能应用与机器学习结合使用,以改善供应商管理,简化采购,并部署协作采购和合同管理。

n  数字时代的用户体验:旨在实现免提体验,以数字化辅助为基础,通过即时洞察提供增值体验。

n  自动化:通过机器学习增强ERP,并通过预测分析提高自动化和效率。

n  下一代流程:通过基于最新创新的应用最佳实践重新构建和重新定义流程。

一个智能化的SAP ERP系统已经到来,你准备好迎接了吗?

携手SAP S/4HANA,为企业打造全新的ERP体验,打造数字化时代的智能企业。

关键词:SAP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