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好用!麦咭4G学习手表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019-07-30 09:23:08来源:威易网作者:

   暑假了,姐姐姐夫工作忙,把孩子一个人放家里不放心。于是,他们想到了我。呵呵。他来了,他来了,熊孩子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了!于是,我在这个夏天,体会到了一个代班老母亲的心酸。

       暑假了,姐姐姐夫工作忙,把孩子一个人放家里不放心。于是,他们想到了我。呵呵。他来了,他来了,熊孩子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了!于是,我在这个夏天,体会到了一个代班老母亲的心酸。

“小姨,你手机借我,我查单词。”

“小姨,我想去买冰激凌,你给我零用钱”

“小姨,我要给我妈打电话,手机借我”

“小姨,这道题到底会不会啊,你都看半天了”

“小姨,你陪我去超市啊,我怕我自己走丢了”

……

谁来救救我,我还是个孩子啊!不过,我依旧坚信,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终于,我发现了一个黑科技神器——麦咭4G学习手表。这款能视频能学习的电话手表功能超级强大,有了这款手表,我们家熊孩子立马变成祖国的花朵一样可爱!今天,我就带大家来体验一下这款麦咭4G学习手表。

十足萌力,它怎么这么好看

麦咭4G学习手表由讯飞淘云和金鹰卡通联合出品。可以说是一款大IP产品了。手表的整个外观很符合我的审美,黄黑配色,明快时尚。表带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带上很舒服。屏幕是AMOLED圆屏,有效地减少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保护视力不伤眼。

 

云图片

麦咭4G学习手表是全网通,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电话卡。因为早有准备,手表快递到家,我就直接把新办理的电话卡装了上去。

开机后,麦咭形象的表盘萌到吐血。然后我连接家里的WIFI,手指从按住屏幕顶部往下滑,就会下拉出快捷菜单,点击进入设置,连接WIFI,这样在家里使用的时候还可以省些4G流量。向右滑动屏幕,是天气预报,向左滑动屏幕出现菜单栏,强大应用功能都在聚集在这里。

硬核学习力,熊孩子也能成学霸

麦咭4G学习手表主打的学习功能,在这里分为不同的板块。例如我家熊孩子经常问我的笔顺问题,在这里可以点击图标进入,直接问“苹果的苹字怎么写?”手表就能显示出汉字,并用红色线条标注出笔顺。学会后,向左滑动,就可以返回。顺便说一句,手表没有返回按键,想返回上一级菜单,向左滑动就可以了。

云图片

小学生除了学汉字之外,记单词也是他们的一大难题。麦咭4G学习手表竟然还有记单词功能,跟教材同步,单词背好后,还有记忆挑战,直接就能测试掌握程度 。而且这个测试融合了听音选词义,听音填词、看释义选单词,看释义填词等多种考法,真的是全方位魔鬼训练。我终于可以从每天帮大侄子听写单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了,这感觉倍儿爽!

当然,辅导作业时最怕孩子突然的请教。遇到不会的单词问我是什么意思?看到不会的英语短句问我是什么意思?麦咭4G学习手表支持查单词功能和中英互译的功能。查单词时,可以手动输入字母,也可以拼读出来,非常方便。中英互译功能在选择好中译英还是英译中之后,说出句子,就能直接出现翻译的结果,翻译快速又准确。

云图片

还有很多小知识点还可以直接语音搜索,不仅可以问诗句、问百科、问成语、问数学,还可以听故事,听歌曲。睡前故事就交给手表去讲吧,再定个早起闹钟或者日程提醒,培养孩子自力更生的能力。他能自力更生,我就轻松了。

强大沟通力,让陪伴随时都在

麦咭4G学习手表的通讯功能可以媲美手机了。点击菜单中间的通话键,就可以播出电话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通讯录是通过跟手表配套的手机APP“讯飞儿童手表”建立的。除了打电话,还可以微聊对讲。孩子在手表端发送语音信息,家长在手机APP上就可以收到了。

云图片

在微聊组里,还可以发送视频通话。自从有了麦咭4G学习手表,我家熊孩子再也不用抢我手机了。而且能够视频这点对孩子的安全来说也非常实用的。如果孩子自己出去玩了,当他描述不好位置的时候,除了手表本身的定位功能,视频还可以配合家长快速判断出孩子的位置。

放心安全力,多维度安全守护

说到安全,麦咭4G学习手表再一次刷新了我的认知。在定位方面,它采用的是九重定位。测试下来,位置都是对的,还可以看实景,可以记录运动轨迹。孩子去过哪里,路线一目了然,最后定位位置清晰可见,家长更放心。

云图片

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单向聆听,在孩子不知道的前提下,就能听到他周围的声音状况,知道在干什么。远程拍照功能也是安全守护的一个重要的补充,通过手机APP,可以控制手表拍照查看孩子周边情况。SOS紧急求救功能,只要长按手表开关键8秒,就会提示启动SOS紧急求救,手表会自动打电话给紧急联络人。

除了上面这些功能,麦咭4G学习手表还支持上课禁用、运动计步、加好友、支付宝支付等功能,满足孩子学习和生活中各种场景的使用需求。并且,手表是IPX8游泳级防水,面对日常使用和泳池或海边游泳完全不用担心手表进水的问题。

自从有了麦咭4G学习手表,熊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被麦咭4G学习手表安排的明明白白。熊孩子再不用跟我抢手机了,孩子的爸妈也可以云带娃了,我也可以安安静静地追剧了。所以,如果你家也有同款熊孩子,麦咭4G学习手表这个黑科技你一定要试一试,熊孩子和乖巧学霸之间,可能只差一个麦咭4G学习手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