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进入下半场 安全交易首选EasyBTC

2019-07-30 08:39:00来源:威易网作者:

   美国时间7月16日和17日的两场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美国国会议员再次对Facebook的Libra数字货币项目展开严厉批评。在这场听证会的一个月前,Facebook与Visa、万事达(MasterCard)、贝宝(PayPal)、优步(Uber)......

       美国时间7月16日和17日的两场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美国国会议员再次对Facebook的Libra数字货币项目展开严厉批评。在这场听证会的一个月前,Facebook与Visa、万事达(MasterCard)、贝宝(PayPal)、优步(Uber)、eBay和沃达丰(Vodafone)等数十家主要合作伙伴公布了Libra计划:Libra将通过区块链技术,破除国家、手续费的限制,为全球民众创造几乎无门槛的交易、转账方式,实现普惠金融愿景。

甫一出现的Libra就引起了世界各国的严重关切。Facebook想的极简单,联合几家跨国巨头和金融公司,再与各国法币挂钩仿佛就可以建立起一套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然而就在这个消息发布后的没多久,7月2日,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联合致信Facebook,呼吁其暂停所有的Libra开发。另外欧洲,俄罗斯,中国等国家也表达了对Libra 的担忧。7月16日,被称为“惯犯”的Facebook,因其无法保护用户隐私的历史遗留问题,再次遭到美国政府严重质疑。

短短半月内的两次申饬, 这场来自美国政府的“不信任”,使得Libra项目遭受重大挫折。对此,Facebook表示,在解决监管疑虑并得到政府首肯前,Libra将暂缓推出。

和比特币不一样的是,Libra并非是完全去中心化的,尽管是同样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Libra拥有明确的发行机构,并接受各国央行的监管。除此之外,Libra还被Facebook拿来对标支付宝微信,扬言对抗中国在数字货币领域的领先地位,却依然难以通过美国政府严厉的诘问。其实想想就能明白, Libra为何会成为众矢之的,尤其是被美国政府极力反对。

二战后,美国通过建立布雷顿美元体系,成就世界金融霸权。如果Libra成功发行,成为全球通用数字货币,势必将撼动美元在金融领域的霸权地位。另外,即便是Libra偷天换日,与美元挂钩,出于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考量,Libra也不会被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放行。

尽管Libra拥有胎死腹中的嫌疑,但是比特币的存在依然岿然不动。就像共享单车2017-2019年的乱局,大鱼小鱼接连入场,而活下来的只有少数。目前比特币作为存在时间最久,地位获得承认最多的数字币种,显然是下半局目前来说的最大赢家。数字货币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因此我们可以断定,数字货币的下半局,一定是以寻求自由交易为目标,成为法币数字领域某种意义上的替代品。而数字货币的价值必将在解决这个问题后再次飙升。

按照这一逻辑,比特币的价值不言而喻。况且,随着挖矿难度的增加,发行量收窄,比特币的下半局存在大势与刚需的双重推动,牛市将是比特币接下来的稳定表现。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多数闻风而动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不仅操作不易,而且皆有“捞一票就走”,“瞎猫抓鼠”等心态作祟,极大的威胁我们的财产安全。所以想要稳定的通过数字货币攫取财富,安全交易必将成为重中之重。毕竟,合规、安全、简单、快捷才是数字货币交易的基本需求。既然如此,“保值”的比特币,如何才能达到安全交易的迫切需求呢?又或者说我为什么极力推荐EasyBTC?

首先要谈一下,法律大环境的问题。要知道,数字货币的交易平台多在国外,这一现象的根源不做赘述。EasyBTC(易币OTC) 就是一家根据相关法律在塞舌尔共和国注册成立的公司。除去其采用严格的KYC和AI身份辨识技术,遵循国际金融特别行动组(FATF)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塞舌尔共和国对该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也予以法律上的认可和保护。这是从法律基础层面上保证安全,也是我们所有选择的前提。没有这个前提,其他均不成立。在这里就要提一下,EasyBTC正在申请的加拿大金融牌照,可视作法律层次上的双重保障。

\

于此同时,要知道目前币圈尚未尘埃落定,什么声音和人物都有,普通用户根本无法甄别。也正是因为如此出现了很多数字伪币,炒币,如过江之鲫,纷纭杂乱。正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EasyBTC暂不推荐用户持有其他数字币种进行交易,目前只提供比特币(BTC)、以太坊(ETH)、泰达币(USDT)的承兑担保服务。这也是为用户把好进军数字货币第一关,更是为用户负责的态度。

我们在炒股,期货交易的时候都知道,时效性其实是我们此类交易的重中之重。一个小时一分钟的差之毫厘,都可能变成我们财富的千里大崩盘。所以交易的时效性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是我们安全投资的一大阀门。对此,为了方便客户的兑换,及时交割,EasyBTC在新加坡、香港、加拿大等地均有密切合作的承兑商。就是为了让用户可以便捷,时效完成各种操作,保值财富。此可视为EasyBTC为用户所把第二关。

\

放眼未来,数字货币交易必将成为跨越国境线,区域网络,跨行业支付及交易,物联网等全新领域的金融模式核心。我们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放在币圈亦然。数字货币正是因为承担了越来越多的职责和业务,与之骨肉相连的配套设施和系统也需要跟上。对数字货币交易安全的长远规划,也是财富保值的长远保证的一种方式。而易币以OTC交易为生态基层,打通STO数字货币交易所、区块链金融供应链、跨境支付、金融生态上下游,打造集团式区块链金融生态的做法,无疑都是在为配置数字货币资产的长久安全保驾护航。这样的全体系,全生态服务,在业内也是绝无仅有,别无二家,值得长久放心托付。此乃EasyBTC为用户所把第三关。

当然EasyBTC在安全方面的考虑远不止这些,诸如交易无手续费,场外交易不在场内,避免黑客入侵等不再一一赘述,这些均是易币为数字货币交易锁上的道道安全阀。综合来看,无论是Libra还是比特币,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数字货币都在因时局的改变,时刻的改变着自己的属性和规则。这是数字货币发展逐步成熟的标志,拥有着一定的必然性。正是因为牵扯着我们的财富,我们才需要对这些安全阀的选择慎之又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