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Token与Bitrue合作 ,宣布开通TUSD官网快速购兑通道并即将上线THKD

2019-07-26 15:14:00来源:威易网作者:

太平洋时间7月25日,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资产数字化平台TrustToken正式宣布与Bitrue合作,为Bitrue用户提供直接从TrustToken官网购买和兑换TrueUSD(TUSD)的快捷通道。

       太平洋时间7月25日,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资产数字化平台TrustToken正式宣布与Bitrue合作,为Bitrue用户提供直接从TrustToken官网购买和兑换TrueUSD(TUSD)的快捷通道。另外,Bitrue将于8月21日正式上线TrustToken发行的另一款锚定港币的稳定币TrueHKD(THKD), 其将是THKD上架的首个交易所。



 
\
 
 
       即日起,Bitrue的用户将可以在交易所网站内通过链接直接访问TrustToken平台的网关,并可直接从TrustToken官网购买TUSD。购买成功后,用户可直接返回至Bitrue并快速、安全地存币。

 

 
 
       此次合作是TrustToken与Bitrue众多合作计划中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计划在更深层面进行整合,以实现加密货币购买及存储、交易的无缝对接,并实现Bitrue用户可在交易所内购买到更多种类TrustToken的稳定币产品,诸如呼声甚高的英镑稳定币TrueGBP(TGBP)。
 
       “用户的信任就是我们最有价值的资产。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另一个将‘用户体验和安全’作为核心价值的公司合作,”TrustToken首席执行官Jai An说, “我们将与Bitrue一起继续携手推进加密货币的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多快速、轻松的体验。”
 
       Bitrue的CEO Curis Wang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TrustToken宣布合作,其团队在加密货币领域极其专业且充满激情、鼓舞人心,本次合作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真正的价值。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用户架起一座连接其加密资产与法币间的桥梁,并且,其由经认证的、备受信赖的团队所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TrustToken为所有T系稳定币,包括TUSD、THKD、TGBP、TAUD、和TCAD的用户打通相互之间快速兑换壁垒的第一步。自THKD和TUSD在Bitrue平台即将开放互换后,更多的锚定不同币种的T系稳定币将可以实现快速互换。而除交易所外,TrustToken也持续为其各T系稳定币用户带来更多应用场景,如全网首家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即将支持THKD的存币收息,并将开放所有T系稳定币的数字货币质押借贷服务。
 
       TrustToken通过资产通证化创建一个更加高效和包容的全球金融体系,这些资产可以在全球流动性市场中无缝、安全地流通。TrueUSD (TUSD)是TrustToken推出的第一款资产通证化产品,一个1:1锚定美元的稳定币,也是该行业使用第三方信托公司和独立会计师事务所的先驱。此后,TrustToken又推出了另外四款由法币支持的稳定币——TrueGBP、TrueAUD、TrueCAD、TrueHKD。 TrustToken的产品除可在世界顶级交易所(如币安、火币、OKEx等)进行交易外,也可直接在TrustToken App中购买或兑换。
 
       Bitrue是一个具前瞻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致力于以简单、高效和安全的方式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Bitrue于2018年7月推出,拥有强大的社区支持,其遍布全球的分部为加密货币投资者提供全球化服务。 Bitrue无上币费,但对新币种有着非常严格的筛选和审查流程。 Bitrue近期增加了法币购买方式,成为了全球加密货币交易者的一站式平台。



 
关键词:TrustTokenBi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