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第24期年度企业公民报告出炉,强调企业社会责任承诺

2019-07-23 19:2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9年7月22日 —AMD(纳斯达克:AMD)于今日发布了其年度企业公民报告,强调公司在环境保护和社区服务上取得的进展。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9年7月22日 —AMD(纳斯达克:AMD)于今日发布了其年度企业公民报告,强调公司在环境保护和社区服务上取得的进展。报告同时更新了供应链扩充项目的最新情况、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志愿者精神和他们的故事,展现了AMD技术是如何帮助科研人才、学生、消费者和商业领袖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AMD公司社会责任与公共事务副总裁苏珊摩尔说 “在AMD庆祝50周年之际,我们回顾了公司技术开发的沉淀,这些技术在改变世界的同时,对环境的影响也要降到最低,同时增强我们所生活和经营的社区的凝聚力。在下一个50年甚至更远的将来,AMD希望继续在高性能计算领域开拓创新,来改善人类生活,造福社区及我们的地球。”
 
      报告亮点包括:

       AMD的技术帮助研究人员和开发者去解决世界上最严峻的挑战-从基因研究到气候变化。AMD也将助力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电脑Frontier,赋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完成百亿亿级计算的研究,Frontier将在2021年交付使用。
 
       AMD继续投入建设包容性企业环境,让所有的员工都有归属感。因而,AMD在2019年荣登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榜单,并再次获得2019年度人权运动基金会企业平等指数100%的最高评级。
 
       全球的AMD员工共贡献了15,324小时的志愿服务,通过公司资助的志愿项目推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的发展,满足社区需求,和去年相比志愿服务时间增长了49%。
 
      2018年,AMD继续朝着2020年气候目标迈进,发布了超快速、节能的移动处理器,获得了2700万千瓦时的再生能源,足以支持3300个美国家庭一年的用电量。
AMD加强了供应链风险评估工作,包括供应商联络、数据收集和外部报告,尤其重视确保所有工人被尊重,并在安全的工作环境下工作。
 
       AMD很荣幸连续两年被JUST 资本评为美国最公正的公司之一,并成为2019年百家支持健康社区和家庭的公司之一。
关键词:AMD